2019-07-05 02:01:4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沒說出口

我有很多問題沒有問出口
既然已經沒有感情
真的問再多也只是為難對方
秉桓希望我盡量說出來
但其實看你哭的那一刻
我什麼也不想說了
何必讓你再回憶那些
如果你會難過的話
何況如果你不難過
不也只是再一次讓我認知
我自認為的用心都是白費
你總是來的快去的快
可惜
我總是很難像你一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怎麼又分手
但看來你們2人都沒有傷心太久
因為對方也又找到一片天
而你,似乎看起來也享受這樣的自由

很遺憾在我心裡這麼深的一刀
沒有能換到你永遠的幸福
但我也不能回到過去了

再幾個小時我又要飛了
我帶著的日幣
是當時我們兩個沒有一起去的日本行而準備
最後我們分別去了日本
我依然記得你為了訂錯飯店氣到要哭
我只告訴小琪說,有事就刷卡,我付
我只想要你開開心心的回來

也許我真的不擅長講那些好聽的話
但是,比起我在你面前呈現的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努力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