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 01:04:3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朋友故事

聽著Maggie講述這幾個月來的心情

從與對方的曖昧,到期待,到不知道怎麼辦

中間一度也問過我很多次,自己是不是該更主動一點

直到自己已經挑明到不能再挑明的告白

對方依然沒有給一個答案

我說,他只是沒有那麼喜歡你

好久好久以前,我看了這部電影

對我很有意義的一部電影

也許他有喜歡,但還不到那麼喜歡

不到可以為你放棄現在的生活模式

比起你現在的勇敢追逐,他寧可保持現在習慣的生活方式

你說他是土象,跟我一樣是想很多的人

我說我已經很知道自己是什麼人,現在無法改變

就告訴對方,不要若有似無的拉扯著,會消滅了對方的熱情

但我很高興,你放下了

放下了一個現在沒有那麼愛你的人

然後你說,你看到了更多自己對生活的熱情

有點好笑但又能被預期的是

你說你開始變冷淡之後,男生反而變熱情起來

哀~人啊...就是這樣

但我記得以前小姨也問我

你會不會怕現在不把握,那個曾經愛你的人就會變不那麼愛你了

我說這並不是一種考驗,而是我只是呈現現在的自己

但後面Maggie說的,以前一些朋友們

有家庭的男生朋友們

可能他們婚姻也有問題,反而會一直往她靠近

總讓我想起一些事情

你明知道對方有男友,你依然步步往前

最後,你成功了

我沒辦法大器的說,戀愛自由

我頂說能說,可能在你的世界中,追求自己想要的更重要

而我不是這種和你一樣所謂的黃皮白肉的洋派亞洲人

謝謝Maggie說,你會去找一個人

理解你的過去
包容你的現在
相信你的未來

我衷心的祝福你會找到的

你的正向與勇敢,我希望命運會看到

雖然...我一點都不相信善良的人會得到善意的回應

那不過都是安慰自己的話

單親媽媽的生活~你要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