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8 03:51:2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康熙來了

今天醫生傳了一段影片給我
看完之後,先哭了一輪,然後笑了
不論是和我當朋友,還是現在的醫病關係
你說,裡面的許多對話都讓你覺得和我很像
當一對情侶分手之後第一年的情緒都是很濃烈的
其實回頭去看之前的分手
我現在依然覺得,感受相同
當然,對方現在過得很幸福,應該吧
至少在我僅有的資訊之下,我是這樣相信的
的確,好像也印證了,離開我之後並沒有不好
我試著讓自己更好,當時工作正順利
可是,現實其實需要我更多的收入
好讓我能撐住一段感情,想要有一個輕鬆的家
我一直都知道我不夠完美
只是當時我也好想問:
為什麼不能讓我理解我還需努力什麼?好好告訴我
如果我真的累了,覺得盡力了,那我可能真的會放棄
因為當時我做的這些真的已經超出我的能力
第二次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還是沒有解答
為什麼都是用另外一個人,來告訴我還不夠好
讓我對感情這件事,對信任人這件事再度懷疑
我真的知道自己還不夠好
但我還是找不到為什麼需要被這樣對待
我眼看身邊那些風流的朋友們比起我更被善待
身為男生,身為被傷害的人
我還稍稍緊咬著自己的原則
讓自己安安靜靜的治療自已
我真的也很少哭的
連親人過世,我也不曾像是在這次的分手大哭
雖然我也不是太年輕,但在這一塊上,可能還是太在乎
誰不在乎呢,如果不是愛,怎麼會不在乎呢
你說你希望我能繼續堅持自己的原則
如果多年之後,像影片中的相見
或是聽見對方、或是在那一個生活圈中
談起這段時光
講到自己是值得稱讚的一方
你更會肯定自己,真的是努力過了
我現在可能還是無法明白這個道理
我希望我有一天真的會懂

上一篇:生日禮物

下一篇:走進下一個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