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03:13:5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離職週年

離職後的一年
日子過的好快
我回頭不知道怎麼這樣就過了一年
做了幾個網站的案子
做了幾個影片的案子
協助活動弄幾次攝影
遇到挫折的時候會突然迷惑
不知道這樣的路會走到哪裡
最近又開始想
然後就碰到了一個朋友邀請
問我要不要再回去公司體系
解決我總是想幫客戶做更多的問題
解決我總是單打獨鬥的問題
解決我沒有下班時間的問題
好像謝謝他提醒了我
其實這些問題
也就是我以前在公司會想要突破的問題
就是公司總是要我無止盡的服務
就是因爲沒有得到主管支援
然後我只能一直工作
才離開了公司
現在我解決客戶的問題
但我偶而睡到自然醒
容易安排自己的時間
(滿常被客戶塞滿就是)
錢不算多
目前還過得去
所以我婉拒了這個好機會
真的是個好機會
會突破我個人的最高月薪記錄
以前說錢多事少離家近
我至少有達成「離家近」
現在如果再達成「錢多」
但真的是大大捨棄了離家近
想到要花兩個多小時的交通時間
我真的沒把握不遲到⋯
加上我也不能直接把手上的案子放掉
只好⋯
人生沒什麼空間後悔
要記得我此刻的選擇




上一篇:大師兄電影首映

下一篇:三月家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