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1 06:58:47terrencewu

男友冷淡怎麼辦,男友對我冷淡了,怎麼辦....

男友冷淡怎麼辦,男友對我冷淡了,怎麼辦....


最近發現男友對我的很冷淡,我們交往了三年了 
有可能我想太多,但女人直覺感覺出來,感覺男友不再對我熱戀了 
我真的很難過,想要好好維持住我和男友感情 ,該如何做?

''''''''''''''''''''''''''''''''''''''''''''''''''''''''''''''''''''''''''''''''''''''''''


你問~男友冷淡怎麼辦
沒有所謂熱戀期過了沒,世上根本不存在熱戀期
你既然當初喜歡與他在一起了

就保持著這份初心兩人甜甜蜜蜜的在一起
想要好好維持感情,方法是有的
一開始我和男友感情穩定,但因為交往了快四年了
去年時我就發現二人感情走下坡,雖然二人還在交往
但總覺得好像没有擁有彼此的心
我一直想要解決這問題,但是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
直到我和一位台北的朋友來南部找我,我們一起吃飯時
和她聊到這件事,她告訴我一個不錯的部落格
她說裏面都是談男女感情的問題,而這些都是心理專家寫出來的
我現在這樣情況可以去看看,於是我進去看後
裏面的每一篇文章都很吸引我,我看完後,真的對我幫助很大
原來我對男友感情方式有很多都是不對的
所以我們二人感情無法增溫,之後我照著文章裏面方法去做
才讓我和男友感情好轉,還好我朋友有告訴我這個部落格
不然我們二人真不知要如何走下去,現在我們感情維持很好
也恢復以前熱戀期,有空你也去看看這部落格文章
pitzer63.wordpress.com 希望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