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05:49:54terrencewu

遠距離新鮮感,請問讓遠距離新鮮感增加方法...

遠距離新鮮感,請問讓遠距離新鮮感增加方法...

遠距離新鮮感增加 .........
我最近對於男友之間的相處感到很痛苦 
所以想問各位大大的意見 
老實說我真的有一點任性,男友則是愛好自由 
我們已經交往一年多了,我們以前是近距離 
但不得已我要上北部工作,跟男友變成遠距離了(台中和台北) 
所以他變得不愛來找我,也不愛打給我了 
我是一個很容易多想的人,以前熱戀期時 
他真的很愛我,常常跑來陪我或帶我去散步到很晚 
聊手機都聊快一個小時,是因為得到就不珍惜了嗎? 
還是因為遠距離關係?再這樣下去,我們肯定會分手的 
我不想分手,我很愛他,可是他的冷淡卻讓我感到此事不遠了 
所以我現在真的挺怕的..........

~~~~~~~~~~~~~~~~~~~~~~~~~~~~~~~~~~~~~~~~~~~~

,要讓遠距離新鮮感增加,真的不容易

你感到很害怕或者感到恐懼,看你決定要不要放棄他,如果你這麼愛他,他不懂得珍惜你

那就是他的錯了,你可以先跟朋友一起逛街聊天或者去唱歌...,既然他不陪你,你也用不著那麼難過
而且你應該要有心裡準備,你就要先思考一下到底要不要跟他交往
你也可以當面問他,什麼事情什麼誤會都當面說清楚會比較好,你自己的心情感受要告訴他

既然是男女朋友,就應該要互相了解,體諒才行,男女朋友之間不應該有隱瞞任何事情

有什麼事情就要說出來,你一直這麼的愛他,可是他卻讓你覺得冷淡
如果你不想放棄他...那你就試試看每天打電話給他,跟他聊一下,之後就三~四天不要打給他

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你可以聽聽我和男友之間的事,我和男友也算是遠距離,一開始我和男友感情穩定

但因為交往了快三年了,新鮮感過了,去年時我就發現二人感情走下坡,雖然二人還在交往

但總覺得好像没有擁有彼此的心

我一直想要解決這問題,但是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直到我和一位高雄的朋友來台北找我

我們一起吃飯時和她聊到這件事,她告訴我一個不錯的部落格,她說裏面都是談男女感情的問題

而這些都是心理專家寫出來的,我現在這樣情況可以去看看,於是我進去看後

裏面的每一篇文章都很吸引我,我看完後,真的對我幫助很大,原來我對男友感情方式有很多

都是不對的,所以我們二人感情無法增溫,之後我照著文章裏面方法去做

才讓我和男友感情好轉,還好我朋友有告訴我這個部落格,不然我們二人真不知要如何走下去

現在我們感情維持很好,也恢復以前熱戀期,有空你也去看看這文章

吸引力的來源:你是新生命好男人或新生命好女人嗎  







hepherdp 2020-06-15 12:45:01

感謝分享:封膜凹凸原廠進口正品日本藤素:http://www.yegogo.com/goods.php?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