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5:35:27terrencewu

讓男人重新愛上你…有什麼方法..

讓男人重新愛上你有什麼方法..

讓男友重新愛上我,短短幾個月相處 
男友說,他對我漸漸没有愛了,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說真的我沒辦法接受,因為我對他很好,卻得到他這樣回應 
雖然我們還没分手,但我開始每天哭每天想…. 
我該如何讓我男友重新愛上我 ,我不想他分手 

 

 

~~讓男人重新愛上你..其實

愛一個的確是很難,我看到你和我以前一樣,我很了解這心情

雖然男友和我分手過,但我現在和他復合了

而復合在一起時,我感覺我男友一點都不像以前這麼愛我

 

之後我找到了方法,讓男友新愛上我,其實找了很久,用了方法,也没用

你可以聽看看,因為我的同學在學校工作,她在學校裏和一位心理學老師很好

我同學知道我男友和我的事,我一直想要改變我男友對我的感情態度

但都做不到,我同學那時就問了那位心理學家

結果那位心理學家給了我同學一篇情侶感情的文章

要我去看看裏面文章,我進去看後,裏面的文章真的寫的很好

而且發現我用方法原來都是不對的,因為受到這些文章幫助

才讓男友回到以前一樣很愛我

 

現在我一直都會去看文章,我覺得這些文章寫的真好

文章你可去看看,希望它能幫到你,裏頭蠻多文章可看的

你可以仔細閱讀它們,一定會收穫滿滿的

文章是< 追求或挽回中常犯的錯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