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18:29:03tengsuboy

馬來西亞東革阿里咖啡|男士滋補天然草藥咖啡|天然健康無副作用

東革阿里是什麼

東革阿里,是近年來最廣受研究的一種天然藥用植物。因其特別稀有很難人工種植、栽培,自2001年以來,東革阿里已經被列為馬來西亞國家保護植物。與燕窩和錫製品,並稱為馬來西亞的三大國寶。

東革阿里是生長在東南亞靠近赤道的原始熱帶雨林中潮濕砂質土壤里的一種野生灌木植物,成熟期一般為5年以上。樹高4—6米,最高可達12米,樹幹直徑8-10厘米,最粗可達15厘米。樹枝幾乎沒有分叉,樹葉長在頂部呈傘狀。其根亦不分叉,入地最深可達2米。

相傳在東南亞民間流傳著一個故事。當地土著中有一個長老叫穆罕默德·阿里,阿里90歲高齡時進入原始森林狩獵,因為迷路被困,困頓中他偶食東革阿里而體力倍增,最終歷盡艱辛,拄著東革阿里回到了部落。令當地人吃驚的是幾個月不見的阿里,反而年輕了很多,原來的疾病也離他而去。後來阿里將這件事告訴同族人,並帶領他們採挖東革阿里而食之。

 

東革阿里的營養價值:

研究顯示,東革阿里根部(特別是芯)包含許多植物化學藥物,它能增進睪酮的產量,睪酮是男性性功能所需的荷爾蒙,也是生殖器官和腦部發育所需的激素。因令人稱奇的神奇功效,被世界各國遊客爭相購買,但也因數量稀少而成為馬來西亞等國立法保護的植物。

臨床試驗證明其多項功能,它的萃取物還具有提升體力與活力、減輕疲勞、殺菌、抗潰瘍、解熱的效能,亦有改善各種的病症如高血壓、糖尿病等功效。

而另據2002年《聯合早報》報道,東革阿里還被發現含有一些能夠抗癌的化學成分。

 

東革阿里咖啡的功效

馬來西亞大學臨床試驗證明東革阿里咖啡有多項功能,它的萃取物還具有提升體力與活力、減輕疲勞、殺菌、抗潰瘍、解熱的效能,亦有改善各種的病症如糖尿病、前列腺炎、肺結核、發燒、黃疸病及痢疾和治療性功能障礙等功效。

東革阿里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天然提高性能力的藥材,目前臨床研究顯示無任何副作用,而且在提高性能力方面的作用是無可比擬的,可以實現人們重獲性福的夢想。因其數量非常稀少,價值極高故被稱為馬來西亞的國寶,東革阿里男女皆可服用,還可以治療多種疾病,延長壽命,多種身體問題只靠服用它均可得以解決。

 

東革阿里咖啡成份:東革阿里原片粉.瓜拉納.瑪卡.咖啡豆.

 

東革阿里咖啡使用方法:初次服用本咖啡人士.建議一次服用半包.

 

(注是2025克包裝.如果13克包裝即一次服用一包)配150ML開水衝泡.做前半小時服用

 

注意事項:飲用此咖啡時.禁止與酒同飲.也不要同時服用中西成藥.

 

使用次數: 一星期最好不超過五次.

 

適用人群: 1860週歲健康成年男士【 功 效 】提神醒腦抗疲勞.延時激情持久.強勁威猛高潮迭起.一戰到天明.長期飲用可達到增大增長增粗等再次發育效果.

 

飲用建議:東革阿里咖啡功能顯著.半包就見效果.首次嘗試建議一包分為兩次飲用為最佳(具體飲用劑量按個人實際情況而定).一天最多飲用一包.

 

      :東革阿里咖啡不同於偉哥和其它催情藥物.咖啡成分為純天然綠色植物(東革阿里、瑪卡、瓜拉納、咖啡豆)不含任何激素和添加劑.無副作用.可作為保健品長期飲用.飲用後如出現眩暈或肌肉酸痛.並非咖啡是假貨.因個人體質不同.對咖啡吸收不盡相同.請減少咖啡飲用劑量或停止飲用。

 

免責聲明:此產品不適合孕婦.小孩.對咖啡因或奶製品過敏者.心臟疾病患者均不適宜飲用

東革阿里咖啡:https://www.hamercandy.tw/shop/tonqkat-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