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7:59:33邢詒旺

如果世界末日沒有來,我要

1.
如果世界末日沒有來,我要呵護地球, 像頑童呵護從急流撈起的足球。 頑童會不會再次狠起大腳射球?沒有被射的足球, 會不會失去足球的意義?足球會關心這些問題嗎? 啊,如果世界末日沒有來,我要呵護地球, 像復活的嬰孩呵護母親失措無助、幾乎脫離軌道的乳房, 告訴它曾經安息的父親並沒有死去, 他的缺點優點、歡喜憂愁,像日出复日落那樣, 在我身上消隱顯現。


2.
如果世界末日沒有來,我要花多一些時間, 讓自己赤裸,脫去膚色的外衣,釋放內在的色。 我要容許理髮師在我頭上放肆,創作一些曾經流行的髮型, 土星的髮型,火星的髮型,輪流坐鎮頭皮的夜空,輪流被頌讚和唾棄。 如果世界末日沒有來,我要起舞,我要更大幅度的擺動自己, 因為等待就是等待的末日,許多的我因此沒有活過, 許多的我在時間過去以後逐漸體會:等待就是等待的末日, 而末日的存在自有末日的意義。 而除了虛無和懊悔,我總得多種一些,等待末日以後的收割。

2012-11-6

S21.JPG






S忘_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