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7 23:22:10李阿熊

2023.08.17(四)

好久不見了,
妳好嗎?
最近在Elsie的臉書看到妳和她出遊,
妳的生日要到了,
知道妳生日當天要留下來給爸爸的,
所以約妳生日的後一天。

自從分手後,
到上一次見面,再到這次,
過了多久?
一年半以上?
分手過了2年?
在開過去的路上卻依然熟悉。

手機訊息的對話一樣簡短,
但見面聽到她的聲音,
都忘了她的聲音是如此溫柔,
還是一樣等我到了再開始吃飯,
她說這是她家附近開的很好吃的漢堡店,
外面突然下起大雨,
即將打烊,
我跟她說妳在店內等我,我把車開過來,
我上車沒多久她就淋雨走來,
又有多久沒搭過我的車呢?
當初伊比鴨就是為了她才買的。

問她,我能去她家嗎?
她說可以呀。
進到她家,
米米對我一樣熱情,
是記得我嗎?
是記得我吧。
我拿出球球陪米米玩,
然後拿出禮物送給她,
是我以前會買給她的爵亞護髮油,
她很開心。
環顧四周,
熟悉的物品,
我買給她的包包、買給她的筆電,
當時一起車的袋子,
陪她一起去買米米的玩具,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心裡有好多感觸,
但我不敢表現不敢說,
然後教她怎麼把筆電投影到電視上,
幫她登入Disney+。
時間差不多我就乖乖說我開走了,
因為她早上五點起床,七點上班。
她說她習慣早起,可以備課。

開回家的路上,
我不自覺難過了好久,
好複雜的情緒,
或許是不該想起她的好,
所以也想起了當時的寂寞。

不知不覺米米也11歲了,我還以為他還在五歲,
但算了算,我們交往時他5歲,交往四年分手兩年,也真的是11歲沒錯,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好多事變了,
好多事也沒變。


期待有一天和她相處時,
不再會想起當時的寂寞。


我曾經的女神。

上一篇:2023.08.12(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