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9 22:03:48李阿熊

2022.12.29(四)

Evelyn持續餵食❤️

謝謝Evelyn 總是如此溫暖,
來的正是時候。

早上Evelyn 上來跟我打招呼的時候,
我正疲於處理女友的情緒,
這樣每週一吵,
真的是好累了,
不懂感情到後來為什麼變成不管我講什麼話她都覺得我在諷刺她然後對我冷戰,
於是我必須放下手邊的事耗盡全力地哄她開心,
明明只是想好好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竟是如此困難的事,
還是其實我們根本不適合?

如果知道對方不是那個意思,
不是就會去努力不往那邊想嗎?

Evelyn 說她那時候感覺得出來我的不開心,
下午我在開會的時候,
她拿了一袋禮物給我,
小卡的文字好溫暖,
裡面是3D紙雕地球日曆-紙志地球🌍,
上面寫著,
「用365天 創造一個世界」

而最近真的是很累很累,
不曉得該怎麼去訴說我的疲憊,
那是各方面累積起來的。
工作很多、壓力很大、會議很滿、不停加班還要收拾善後、一堆系統要上線,
然後感情上同時不斷地衝突,
快被消耗殆盡,

而我只能開著工作模式、社交模式自動駕駛著。

可我真的好累,
要去滿足這麼多期待,
但我渴望的又在哪。

Evelyn說,
「用365天創造一個世界,無論如何請記得愛妳的人,用自己的步伐創造屬於妳的世界。」

我的2023年,
要找回我自己,
找回我的世界。


感謝這世界上依舊有人疼惜著我,
儘管我常感到我一無所有,
但,
還是有把我當家人般疼愛的朋友。


談戀愛什麼的,
是真的好累了,
不想再去努力了。


每每想到退休後的畫面,
為什麼我又會想起當時那個想像…
我和Tina兩人在紐西蘭的房子,坐在外面庭院的躺椅上,還有一隻她想養的狗狗,然後我們一起煮著小吃,開車到處遊玩。


又為什麼已經經歷了幾段感情,
卻沒有其他人能給我一起到老的畫面,
難道,
兩個相愛的人,
陪伴到終老,
真的這麼困難?

我好想再度擁有那樣的愛情,
但現在的我,
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