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13:05:59Meng Hua

2017/04/15 食品展買了保養品

前陣子剛好看到FB有在推播消息
可以領免費的入場券 還可以吃很多美食
就想說我自己默默地去好了
但我怕每次我偷偷去會被嗆 (哈哈)
所以我就約了彥辰跟阿水
結果阿水有拿到最後的免費入場券 彥辰落空
不過他也沒有打算要跟我們去 QQ

約好時間在世貿 我有提早一點出門 因為要找車位
結果我在莊敬路附近繞阿繞 看到有一個人要離開了
想說等他的位置 結果他一移走 天啊 位置好小
不過我還是想試試看 結果我卡了很久
有一個爸爸騎過來說[要幫忙嗎~]
我還在盤算說 等等要去移旁邊的車應該就擠得進去了的時候
他就幫我把旁邊的車移好了 因為他以為 我~要~離~開@@
我只好選擇別的位置 這個位置給他們停了XD

還好之後也找到個好位置 但因為剛剛喬車位有點久 已滿頭大汗
然後就走到約定的地方 等阿水 之後就去領票入場

恩結果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都是台灣的商品QQ
試喝或是試吃完 他們就開始跟你推銷
就算是很重的酒類品 他們還很熱情的跟你說 我們這裡可以寄放喔~
可是 ~~~~我們才剛逛阿 可以給我們一點時間嗎 哈哈

之後我們看到有一間在買冷凍海鮮 旁邊在賣串燒 雞肉串燒看起來好好吃
阿水說想買 可是一支要100 我就說 那我跟你平分阿 於是我們就買了



真的好好吃 而且很大一串 雞肉味道剛剛好又很啾西~~~
阿水本來想再買一串帶回家 但怕他帶回家美乃滋會血肉模糊 所以就算了

之後走到一半 突然聽到有人說 [你可以幫我們按個讚衝人氣嗎~]
我還沒意會到什麼 按完讚之後就被問說 [你們平常有保養的習慣嗎~]
然後我們就 [ㄜ.....有阿] 我知道我上賊船了QQ
這間之前我跟我媽去周年慶的時候有遇過 但名字看起來不一樣
但是他的消費手法跟推銷手段 根本是一樣的
上次是幫我媽敷眼膜 這次是敷我 哈哈XD
敷完之後開始介紹他們的臉部去角質 然後精華液 ....等等的
總之跟上次是差不多的行程 
其實我聽到一半我就有點想走了 但是我看到阿水好像很樂在其中
還是說其實他也想走 我可能感應不到而已 哈哈~

之後他就說 現在有優惠活動 A商品現在買一送一 B商品也是買一送一
總之就是ABCD共四罐 都是買一送一 剛好我跟阿水可以各拿一組 之類的
然後正當我們覺得還可以喔 不錯的時候 他又再度加碼
說 等一下幫你們做臉 可是阿水說他有化妝 但他們說化妝也可以做喔~
於是我們又往下陷了一層 (意思是越來越逃不了的意思)

之後就先幫我們洗臉 去角質 上精華液 上安瓶 導入儀 .....很多東西
邊說邊幫我們敷臉 之後再讓我們自己對照自己的皮膚 看是不是有什麼變化
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點差別 但是他們的表情讓我覺得有點太誇張了
他們是不是以為這樣可以加強效果 恩~並沒有 我只覺得很浮誇

然後比較厲害的那個銷售員 開始跟阿水推銷很多東西
例如~ 你剛剛一開始的都不要買 我那些都可以送你
你只要買(這個oo支 那個oo組) 什麼的 我其他那些都當作送你的
還送你一年份免費做臉 阿水說他聽到做臉眼睛都發亮了 因為他很需要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很勤勞的用 所以我一直拒絕 到最後他就專攻阿水
另一個在幫我按摩邊跟我聊天 但我的耳朵還是在聽對方怎麼洗阿水

總之 最後~阿水買了一個很偉大的金額 這我真的說不出口
還刷到額度滿了 借我的另一張卡去刷 我已無能為力 哈哈
是說那個人送了他很多東西 真的很多 多到很可怕
幫阿水結完帳之後 那個很厲害的轉向我 開始在洗我
一直在幫我降低金額 但我實在是不需要那些
他最後直接問我 你想要什麼 你跟我說
我說 第一我覺得太貴了 第二我其實很懶我會半途而廢
第三 我不喜歡堆那麼多東西在家裡 他聽完就說 那你自己選
你想要什麼 我幫你配 我就指了剛開始他推薦的去角質
還有精華液跟洗臉的 但他還是死要幫我配安瓶
老實說他每改一個方案 我就翻一次白眼 心想~是有玩沒完
這種手法說好聽就是為客人著想 說難聽就是煩
盧到最後我還是買了些基礎保養 是我本來就會使用的東西
之後要去跟他們核對貨物 看到阿水的裝了一大箱 我就傻眼
他說 不知道她媽看到會有什麼感想
因為我的比較少 所以我就直接帶走了 但也是有點大袋

之後阿水本來想說去看看那個雞肉串有沒有單賣 想說回去可以自己用來吃
結果他賣的是他上面的美乃滋醬 哈哈
然後我們大概逛一下 好像真的不大 一直在繞圈圈 本來想說要離開了
突然看到一開始在看的滷味攤 叫島瓜 (就是豆乾的意思)
各自買了3盒 帶回家慢慢吃 買完之後我們就去找出口
出口的地方要從另一邊的素食展出去 所以我們經過了滿滿的素食攤位
最後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 QQ

出去之後就想說要去吃我期待已久的脆皮泡芙
往新光三越的路上 阿水一直在懊悔 好像真的刷太多了←這件事情
所以他一直呈現一種靈魂被抽走的感覺 哈哈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畢竟他花了他平常會花的錢 而且是用了平常會用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他只是先把一年份的開銷先付出了 剩下的你只要把這些東西消耗掉就好
總之他一直呈現一下想開了 一下又放空了 的狀態 (攤手)

之後走到新光三越覺得東西越拿越重 只好去問問看有沒有置物櫃可以放
放完東西覺得無事一身輕 就去買泡芙了



一進到A11裡面看到滿滿粉紅的LINE商店 旁邊就是賣泡芙的店了
好像沒有很多人欸 去排的時間也滿快的 很快就買到了
之後開始享受 果然跟想像中有落差 可能是因為烤完放了一段時間的關係
有點冷冷的 但他的內餡奶油是好吃的卡士達 吃一支的話應該不會膩XD 兩支我就不能保證了
外層的脆皮對我來說有點硬了(也許是冷掉的關係) 所以我只能給他3分
突然有點想念老爺爺的泡芙 (流口水)





吃完之後就先去旁邊的LINE商店拍照 跟超大隻的熊大妹拍照





因為人實在太多 口又有點渴 所以就想說出去找喝的
順便去剛剛路上經過的彩色貨櫃市集逛逛
走去ATT後面買喬治派克 坐著休息一下的時候阿水又在算他剛剛的花費XD
我以前有過差不多的經驗 也是放空了好一陣子 我懂阿~阿水我懂!!!!
不過最後還是深呼吸吐氣 去拍美美照片好了~

一進去那邊滿嚴格的耶 禁帶外食 雖然門口有警衛在控管
但一進去根本就分不清是不是外食了
而且裡面好香喔 有海鮮燉飯 披薩 雞蛋仔 肉丸
幾乎真的是各國的美食 而且還有DJ現場放音樂
中間的地方鋪著假草皮 上面放一些桌子 感覺像在室外野餐放鬆聽音樂的感覺
只是我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而且都有點小貴 所以只好開始拍照的行程













之後拍得差不多 想說要回去置物櫃拿東西再慢慢晃回捷運站
就突然看到納豆在裡面煮東西 看一看發現這間店好像是他開的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他好像叫 暴龍肉球~



走著走著阿水問我說 還有沒有地方可以拍照阿
我就想到有幾米公車可以拍 但不知道還在不在
我就帶他走過去 我第一次進去拍照欸
是一個還不錯的拍照空間喔 雖然東西不多 但也有特別的情境感













拍完之後本來想說 耶~~要回家了
突然想到東西還在置物櫃內 竟然忘記拿XD
回去拿完之後就走回我停車地方 阿水也去搭捷運了

好充實的一整天行程 已累
至於保養品 只能好好乖乖的把他用完了QQ
威爾剛 2019-12-15 16:38:30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10 19:27:09

很棒的分享
http://www.pavilionup.com

鼻過敏 2017-07-31 16:40:57

看到這些美食真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