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17:12:22Meng Hua

2017/03/26-27 代班人生即將開始

3/26禮拜日
整天我都貢獻給公司了
因為隔天要投標 非常緊張啊~
大概兩點前就到公司了
詩云跟建維已經在努力了
但他們說還沒有我可以做的東西
所以我就先改禮拜五還沒改完的東西

之後慢慢的有些章節可以開始進行了
建維因為有帶他小孩來寫作業 所以不能太晚回去
所以他大概八點左右就先回家了
我就開始衝刺 做到一半的時候
旁邊有人在murmur 他說他失去靈感了
像喪屍一樣在旁邊發出怪聲音 = =
反而我今天倒是做的很平靜 顆顆
之後詩云問我要撐到何時 我說10點(那時候才8點多)
想說兩個小時應該可以做完我想做的
但我們最後好像還是做到快11點的樣子 收工
每次都會覺得 好像哪裡還缺 哪裡還沒做 但事實上都是自己想太多
總之差不多了 明天再撐一下就完成了

下班前詩云還問我說 明天要morning call嗎
我說 不用吧 我會調很多鬧鐘
他說 你一定要起來喔 你很重要欸
我說 你不是也會排版嗎~ 你可以的
他說 還要聯絡印刷廠商阿
我說 這小case阿 名片在我桌上 ok的~
他開始聽不到我講話了..................



3/27禮拜一
今天很早起 但還是摸到該出門的時間才出門 哈哈
一到就開始奮鬥 衝阿~~~~
但是面對建維一直想改東西的進度
我只能覺得很害怕又很緊張

不知道我有沒有提過
我們只要交報告的時候 都會把時間縮得很緊
或是當天下午五點要交了 早上會突然要修改內容
導致我做最後收尾的人 都會覺得很緊張
因為只要他們的部分修改寫完了
就會開始來問我 夢花~還可以嗎~ 好了嗎~ 送印了嗎~
事實上我很緊張欸 但又怕出錯 所以我會檢查比較仔細
雖然通常還是會出一點小槌 很小很小很小的拉
但目前為止都還算是安全上壘

因為還要加上送印報告的時間
所以實在是 豪緊繃喔
不過最近找到這間印刷店真的效率超好
所以我其實很放心 推經典印刷
他剛好在環保署附近 所以去拿報告的時候就可以順便送了
而且他們人力很充足 所以動作很快
雖然我下午去拿報告的時候 他們忘記幫我封面上亮了
叫我等一下 馬上幫我上亮
然後我就在翻看內容有沒有印錯之類的
就看到一張圖片雖然是黑白的但是印的很漂亮
印刷店店員好像看到我有什麼疑問
他就過來問我 說 有什麼問題嗎~
我說 沒有 我只是覺得這個印的很漂亮 哈哈
他說 因為我們機器比較好 所以不管印黑白或彩色畫質都會很好
但還是要照片本身清晰拉~
但說真的那個黑白真的印到讓我有嘆為觀止的港爵

之後拿好報告我就要準備送過去本署了
本來只是想把標封黏在箱子上 結果我不小心把整個箱子都封起來了XD
當我回神才發現 我證件封還沒丟進箱子裡面(那超重要的阿~沒放進去直接GG了)
所以又再把膠帶撕掉 把證件封丟進去 呼~
之後順利送完報告 就去二辦找宛儒交接一些事情了
因為他很美見笑的要去義大利玩 請了11天
不過還好有清明連假 所以我只要幫他代班7天 (乾~ 好像也很多天內QQ)
交代完一些事情之後 看一下時間也快下班了 還好我有背包包走
所以我就直接下班了

出二辦突然想吃車輪餅 就走去銀行那邊買
買完之後坐在旁邊的椅子吃 打開寶可夢 看到有乘龍!!!!!
馬上邊吃邊過馬路 去抓 XD
get人生第一隻乘龍 壓逼 只能覺得這是小確幸了

明天要開始代班哩 覺得人生灰暗 哈哈!!!!
圍觀的民眾 2017-04-13 14:54:47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對他!!!!

航警 2017-04-13 13:35:34

那麼,我們必須拖走你。

亞裔 2017-04-13 09:46:07

把你拖下飛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