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2:00:43Meng Hua

2017/03/23 A咖啡

前幾天就跟阿罵約好 禮拜四休假要一起出去
剛好他說那天小木上班上到4點
等於我們三個都有空 只有安安在上班
所以就說好 下班去找安安吃東西喝咖啡

本來說好要給安安一個驚喜的
結果小木破梗(眼神死)
所以阿罵跟小木就提早過去了QQ
我六點下班就直接過去了

這次我學乖了 我騎忠孝橋
上次騎台北橋 結果不知道那條是市場
整個塞到爆
結果騎到一半遇到雯仁 哈哈
一直在我旁邊催油門 看了一下安全帽才認了出來

知道終於到了 看到他們三個在外面抽菸
還有看到安安的表妹(好像是~)
一進去就馬上點了阿罵瘋狂推薦我的「費城牛肉三明治」
她前幾天就一直跟我形容多好吃 那個起司有多濃
於是今天就來嘗嘗看
不過我有一點周旋於義大利麵跟三明治之間
但想說沒關係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再吃 所以就點了三明治

其實跟我想像的熱壓有點不一樣
我以為是會壓得像烙烤的一樣 結果其實就有點像古巴三明治
但還是烤得剛剛好欸 好香好好吃
重點安安超貼心 他知道我怕燙 所以幫我切四份XD
一般都是切一半 他直接幫我切四塊 整個只有貼心內 啾咪



因為上次點過抹茶拿鐵了 所以這次想喝個不一樣的
本來想喝巧克力牛奶 結果被嫌棄 因為太普通 哈哈
所以點了個摩卡 ~~ 然後就開始吃吃喝喝聊天

聊到一半發現我們很久沒一起去唱歌了
上次唱歌好像是去年的過年 因為還記得大家在學猴子 哈哈
然後安安他說他們家有買一支隨走隨唱的麥克風
叫她表妹回家拿(在附近而已) 之後她表妹就拿來給我們
但因為還早 怕有客人會來 所以不敢唱 

小木點燉飯 因為他前一天剛用上排的牙套
所以一直在喊痛 只能吃軟爛爛的燉飯
結果他越吃越慢 問她怎麼了 他說嘴巴好痛 痛到頭
之後就給他吃了EVE 他好像才漸漸恢復
不過到最後他的燉飯還是沒吃完阿 ~~ 只好打包

聊到一半安安她弟來了 一來就點餐 哈哈
他說他很餓 就自己在吧檯用東西喝了 過沒多久阿肥來了
哇~~~我期待已久的阿肥 終於看到他了
他真的是身體最長的柯基 但是腳還是短 哈哈
真的是一直暴衝內 之後她(咖啡店附近的鄰居)把阿肥給我牽
我根本就是被他拖著跑 強而有力
之後他一直跟著安安 才聽說他之前愛亂跑
不知道是誰把繩子掛在椅子上 結果阿肥一衝 把椅子整個用倒
嚇到了自己 所以他現在看到椅子都很害怕
所以我一直看到他在討抱抱 超大隻還一直要爬到鄰居身上(腳離地)

然後安安他弟很北爛 一直摸他的蛋蛋 說是幫他紓壓 笑死
因為阿肥真的太害怕了 所以阿罵就帶他出去遛遛
結果回來他累死 哈哈哈
之後他就把繩子給我 換我帶他去占地盤 哈哈
他真的超級暴衝欸 雖然憨吉(阿罵家的狗)也很暴衝
但是因為阿肥超大隻又重 所以力道整個加倍
帶他占完地盤之後 就回咖啡廳門口坐著了
我就蹲在他旁邊 一直摸他幫他按摩 然後他也很舒適 哈哈
結果他就坐下來了 從他頭頂後面看 超像一隻草尼馬的
應該是說 他脖子很長 項圈卡的位置 讓他看起來像草尼馬
之後他就慢慢地坐下給我摸了 很乖欸
安安跟他鄰居都說 欸~大頭 他第一次這麼乖給人家摸耶
問我要不要帶回家養一天 哈哈哈哈哈 之後阿肥就回家了QQ



安安也差不多要關店了 所以他就把一些燈關起來
然後說我們真的可以在裡面唱歌 哈哈
之後還真的就唱起來了 哈哈
其實滿方便的耶 音質也不錯 手機開藍芽連接 就可以唱了
只是要上網找卡拉OK版的MV

唱到一半小木就跟安安他弟開始聊健身
結果聊到一半他們兩個就開始做核心了 哈哈
超級突兀的畫面 左邊在唱歌 右邊在運動
之後安安也拿出一條瑜珈繩 他說拉開會覺得筋被舒展
結果玩到最後 只剩阿罵在唱歌 我們三個在做核心
超級無敵累的阿~~ 大腿內側超~~級~~酸~~阿
就這樣我們玩到十點多 發現太晚了 就趕緊解散



咖啡廳的外觀



外面有提供一個吸菸區喔
這樣可以讓想抽菸的人有個地方可以抽菸

菸蒂也不會亂丟



義大利麵自由搭配 都是$140喔





我覺得最右邊那個看起來很像派大星
但他其實只是來喝咖啡的客人而已
還要忍受我們吵吵鬧鬧真是辛苦了 哈哈



目前阿罵在三峽當親子餐庭的大廚 所以只有禮拜四公休補貨日可以放假
小木雖然在cama咖啡但他其實還是閒閒的 怕寂寞又怕無聊XD
安安接手了他親戚給他的咖啡廳 好像沒有休假日內 有點辛苦
不過我們真的是超久才合體一次欸 感覺好開心喔
嗚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