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17:41:06Meng Hua

2017/03/23 鬼來電

今天早上經理外出開會 下午換成詩云跟群剴他們出去開會
據說是開了一個很沒有意義又一直鬼打牆的會XD
詩云表示:報告都還沒寫好 我想回去寫啊(吶喊)

下午在幫禮拜五的聚餐訂餐廳 最後訂到J-BAR
看起來不錯吃欸 可惜我沒有要加入 哈哈
之後昌哥說他等等要去換機油
宇寰就說 昌哥外送 謝謝
他大概是以為會被拒絕 所以才嘴砲
殊不知昌哥答應了
當初說好要幫宇寰叫一杯什麼料都有的高熱量飲品
但最後因為他們深怕對方會復仇 所以都饒彼此一命XD
這次剛好昌哥放長假 無法被陷害 於是.....

宇寰:外送飲料 謝昌哥
唐昌:喝啥
宇寰:我開玩笑的
唐昌你開口我都會當真 你沒選我就幫你選~
夢花:+珍珠+椰果+布丁+仙草
唐昌好的
宇寰靠~萬萬不可 花不要害昌哥
唐昌基本款是?
夢花我沒有害昌哥 我是害你
夢花 基本款來個奶茶好了
宇寰靠北逆
唐昌很好 我超欣賞這種作為 等下送到
宇寰 萬萬不可 昌哥不要
唐昌:(已讀)

之後飲料到了 我剛好在廁所 出來之後才發現
昌哥是在50嵐點完飲料之後 叫他外送到公司
好高招 這樣就不用被嗆爆了 哈哈!!!!
謝謝昌哥的飲料

過沒多久因為蕙怡在跟建維討論事情
蕙怡的電話響了 是外線 我就想到應該是志純
一接起來就說 花花喔~正昌在嗎
(我心想 靠~你上次就問過了不是嗎)
不過我還是有把些許文字講出來 XD
我說 他請假阿 請~長~~~~~假 你上次不是問過了嗎
他說 是喔 阿他去哪裡 你們怎麼都沒有人關心他
我說 他沒去哪阿~ 我只知道他還健在而已
他說 喔~ 好啦好啦 我等等打電話去關心他一下
那花花你下禮拜要不要提早來跟宛儒交接
(因為宛儒月底請假 所以我要去幫他代班)
我說 應該沒什麼好交接的吧 就他請假那天在過去就好了啊
他說 喔~ 好啦好啦

掛掉電話趕緊line昌哥說 危險 志純要打電話給你
結果好像還是被他接到了 因為他在睡午覺
昌哥說 以為是公司打的 結果接起來是志純的聲音
根本就是鬼來電 XD

之後才看到宛儒line我說 你千萬不要吐喔 要冷靜 深呼吸
因為他在宛儒旁邊打電話給我 他轉述的是 他用嘟嘴在跟我講電話
媽的勒~~ 我要吐了 (噁~)
想到要代班就覺得好煩喔 嫌惡 哈哈
而且他還跟我說 你只能幫我做事喔
去甲賽吧

我下禮拜要開始憂鬱了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