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1 16:14:36Meng Hua

2017/03/18 家庭聚餐



謝謝阿姨的小禮物 每個都超好吃
(抱歉我圖與內文不符)




由於昨天太"早"睡了
所以快兩點才起床 哈哈~
雖然距離要吃飯的時間(5點30)很近
但我還是嘴饞的翻東西吃

之後五點我先騎車出發
因為我有點不想跟他們擠計程車
想說吃完還可以去亂晃

到國賓之後 看到我阿嬤~舅舅跟舅媽在麵包店
我就打給我媽 結果他們已經在包廂等了
之後就一起上樓去吃飯囉

跟上次吃的是同一間 國賓的川菜餐廳
這次也有兩隻烤鴨耶顆顆 他們的烤鴨還不錯唷
我們總共17個人 坐一間大包廂 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因為上次點太多 這次就知道要收斂了 哈哈

其實我每次去吃飯的重點 是除了吃好料之外
還可以看到我們家有趣的互動
上次吃國賓的時候 我表弟(阿姨的兒子)剛失戀
這次他因為自己過來 所以還沒到餐廳
我舅舅就問我阿姨說:那他最近感情狀況怎麼樣
我阿姨說:千萬不要在他面前問這個
舅舅:所以我才趁他還沒來的時候先問阿 
阿嬤:管他怎麼樣~開心快樂就好啊
舅舅:媽~你等一下不要一直問他這些喔
--------------------(表弟來了) --------------------
因為剩阿嬤旁邊有位置 就坐下了
阿嬤:我跟你說 你這麼聰明又這麼帥 不用怕交不到女朋友
表弟:...........
阿姨跟我舅舅齊聲:媽~不是說好不講了嗎
阿嬤:有什麼關係 我在幫他打氣阿 而且現在不講總有一天也要講的
我舅舅跟我阿姨對看 狂翻白眼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阿罵每次都會這樣 哈哈哈!!!!
上次剛失戀 本來說好不問的 我阿嬤一開頭就說:你媽媽說你失戀喔~(噗)

然後每次我阿嬤都會要我們叫人
小乖(他都這樣叫我)~你有沒有叫王奶奶(我阿姨的婆婆)
吳紘昱(我弟)~你有沒有叫舅舅跟舅媽~
..............就是諸如此類的 你們懂吧 是說他的節奏比較怪
會突然吃飯吃到一半 問我們有沒有叫人 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舅舅的兩個兒子(雙胞胎)每次吃飯都很閉俗(害羞)
這次不知道弟弟的哪條線沒接好 他開始走搞笑路線
是說他們雖然是雙胞胎但是個性大不同
我舅媽說 一個包袱很重 一個就很搞笑
根據那天的狀況 我猜弟弟很有諧星天分 哈哈
他會翻白眼 吐舌頭 給他哥哥看 他哥哥就會覺得很有趣 一直笑
弟弟就會更加的努力 一直在搞笑
之後我們就說 哥哥會嗎~ 哥哥就突然裝酷了 XD (反差好大啊~~)
總之他們玩開了 哈哈

然後我阿嬤就講到說 當初他們兩個出生的時候 弟弟很小隻 營養不良
也很挑食...之類的
弟弟聽到就開始扒麵 一直吃一直吃
我阿嬤就看著弟弟說 吼~對不對~
弟弟不回答然後還一直翻我阿嬤白眼 XD
我舅舅就代為回答:我們不習慣被討論 哈哈哈哈哈

總之他們對話都很好笑 因為是家人所以都是開玩笑的
之後吃的好飽 解散了 我就到處去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