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17:31:06深邃 藍

到哪都會遇到的!!

可怕的2018年,被預告著身邊充滿著小人。
要小小流言蜚語。
果不其然,莫名其妙的中刀,不在現場也中槍。生日下半年會更精彩(怕)
今天就是精彩的下半年轉淚點⋯⋯
當然,人生也沒讓妳那麼順利
一早,就來個抄水錶;下午再來個翻舊帳。
媽的!
妳們這些神經病瘋女人,是吃飽太閒沒事做嗎?
我拜託妳們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不要一天到晚覺得我很閒、不要覺得我中間賺妳們一手。
要知道,我怎樣也都是領那份該死的死薪水。
廠商報價就是單子上的價錢,妳想當她媽天龍國的奧客,我可不想陪妳起舞。覺得太貴,不想要就算了,我樂的開心,少處理妳一件事。

處理妳們這些它媽的雜事,我頭髮都要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