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31 09:07:02tabby

我也有個霸道總裁

難得星期五放假,本來想去 Virginia Beach,但我有夫管嚴,不希望我亂跑亂花錢,因為我們得替舉家遷移作準備。如果我執意要去,天高皇帝遠的 C 也拿我沒轍,以前的我會一意孤行,現在比較顧及他的感受。

我們家的銀行帳戶及財產都在我名下,財務總管卻是 C,他有百分百的 access,滙錢至加拿大帳戶及美國的帳單都是他處理,然後告訴我有多少零花錢,很高興我不用為這些瑣事煩惱。當初買房買車也是他負責交涉,我只要 show up 簽名。

婚姻中夫妻的角色不是絕對的,我深信 God gave everyone their unique talent,誰行誰去做就對了。家庭裡若是缺乏信任或是斤斤計較,在一起有什麼意義?不過,我還是跟他說笑:我想早點退休,換你接手賺錢吧!當他提出家務都歸我時,那還是算了吧。

大部分男人可能無法接受,太太的職場發展比較好。一開始 C 心理也不舒服,但我很有福氣,他一直是我的後盾,支持我每一個新工作的決定,而且安排我去新地方的落腳之處,我只要拎著行李就好。

有人管並不壞,C 是我們家的霸道總裁,大小事幾乎都他裁定。但他並非不通人情,不讓我去 Virginia Beach,四十分鐘外的 Elizabeth City 可以,經過討價還價,還通融我去買衣服。只是,他說我挑選的都看起來 dorky,女為悅己者容,他覺得 dorky,我再鍾意也不會買,最後只勉強買了兩件他認可的,莫非這是他阻止我亂花錢的另一策略?

我試了很多件,會 dorky 嗎?我覺得還好啊?我說你不在,不能幫我挑選,不能怪我。他回,那不就表示,妳不要買啊!

上一篇:從工程師到中醫師

下一篇:人生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