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3:49:30嗯....就先這樣吧

怎麼.....能這麼難過

怎麼.....能這麼痛

強壓住的眼淚

眼框慢慢的泛紅

仰著頭

倔強的

痛苦的

不讓眼淚滑落

漸漸模糊的視線

提醒著我

最後的防線就要決堤

跟自己說

這是最好的結果

就讓雙方都還有理智時

斷個徹底

不要讓妳為難

不要讓妳在這麼累

不要再讓妳掙扎

這八天

我過的很快樂

因為是妳

讓我再次相信愛情

因為是妳

讓我知道不可為

這八天

謝謝妳

不怪妳

真的不怪妳

我知道

妳的苦衷

妳的難過

畢竟像妳說的

這種愛情

是不被允許的

這種愛情

要如何長久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所以

我不逼妳

我退出

退出妳的生活

妳的世界

妳也不要難過 好嗎?

答應我

妳會過的很好

答應我

妳會好好照顧自己

答應我

妳會幸福

答應我

妳會快樂

很不捨

很不甘心

就此要放開妳的手

我真的很不願意

真的.....不願意



我喜歡妳 但妳有勇氣接受我的喜歡嗎?




























止不住的眼淚


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