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23:39:38古殤

【Vocaloid】食夢貘(蕉冰)-中

 

 

 

 

 

 

這樣子覺得陽光刺眼而不想醒轉的早晨讓他感到陌生,以前光芒對他來說就像是擺脫夢饜的救贖一般,現在卻是慵懶的灑落著。

他坐起身,幾坪大的房間內充斥著不可思議的清爽感。

 

有多久了?他差點又要落下淚來。

 

但自己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他將床鋪稍做整理後到流理台旁給自己倒了杯水,想著該不該加點什麼當作早餐喝掉。

「請幫我泡杯咖啡吧,謝謝。」

不屬於自己的聲音在腦後響起,他驚愕的轉過頭,看著那名熟悉卻又不是自己所認知的金髮少年,坐在不知從哪裡變出得純白椅上微笑著。

他霎地明白過來,才慢慢平復掉洶湧的感情。

「不好意思,我家沒有那麼高級的東西。」

「阿,是嗎?」金髮少年撇著嘴,無奈的低下頭。「吃了那麼多東西真想潤潤喉呢。」

「哈……

是指自己的夢吧,那就弄點清淡的熱飲好了,他心下想著,手卻不受意識控制地將杯裡的東西泡成了咖啡色。

陣陣的甜味闖進鼻腔時,他才回神似的察覺這不是他想要的已經是過往般的味道。

比記憶更無法消除的是,悔恨的執著。

 

KAITO,這是什麼?

那杯深棕色的濃烈氣息被放到了食夢貘的面前,他好奇的打量著那樣具有相同顏色卻又不是咖啡還散發出甜味的的飲料。

「這是可可亞喔,雖然不是咖啡但是也很好喝。」

而且是聽你說了之後才覺得好喝的喔。

見狀KAITO嘴角勾起些微的弧度,隨即便因為久違的肌肉牽動感到驚訝而崩落。

他笑了嗎、就在剛剛?

 

有多久了呢……?

KAITO輕甩著頭,今天的自己怎麼像個上年紀的人一樣老想過去的事,因為與好夢重逢還是……所謂的觸景傷情?

蔚藍的眸子看向那個正低頭啜飲著可可亞,被蒸氣給氤氳了雙頰的臉孔,心下浮上一陣踏實。

 

不應該這樣的、他不應該再有這樣的感覺了……

 

「味道很不錯。」

食夢貘露出笑容,抬眼看他。

 

你希望的話,我能一直在這裡陪著你

 

一陣又一陣的風暴席捲而來,飄搖中他感覺被拉扯著眼前又開始紊亂,暈船似的天旋地轉,呼吸也虛弱起來。

「吶、LEN…」他隻手抹上額間冒出的點點冷汗「你想喝的話,我去為你買吧……

「恩?

……咖啡,我想應該不貴才是。」

其實只是理由,他只是現在非常需要去外頭走一走來清除這樣的窒息感,儘管身上沒什麼錢平價的咖啡他還是能夠負擔的,且他早已想去填塞冰箱空間但總是找不到時機。

「唔……

食夢貘瞇上碧綠的眸子,嘴裡支吾著像是在思考些什麼,然後垂下眼低笑,不知不覺桌上的可可亞已然見底。

「那麼,我跟你去吧。」

揚高音調,食夢貘愉悅的說著。

「咦!?但是你……」這樣的裝扮在別人眼裡不會……?

「別擔心,」KAITO眉間為何會皺起他不用想都可以知道「除了約定的你之外,對其他人而言我是不可見的。」

「阿,恩……

「現在的我是屬於你的,只有你的眼裡能夠映照出我,懂嗎、KAITO?

食夢貘猛地湊近,盯著KAITO發顫的表情很是滿足,毫不在意自己必須揚高脖子才能夠審視對方的身高。

儘管有如此大的差距,KAITO卻還是覺得被由頭到腳裡而外的看穿,那樣對他造成重力加倍般的視線,具有壓迫感的俯視著,風暴不停歇的持續衝擊。

 

別擔心,我會永遠在你身旁!”

那樣童稚卻自信高昂表情,綻放開的嘴角卻不成熟地沾了點可可亞粉,你輕柔的為他擦去後,失笑。

不要對我說永遠,對你來說永遠還是很難追尋的事物。

你知道他的態度還有做事的成熟度與尚嫩的年紀不相符合,甚至能說是比你這個成年人歷經的還要更加殘酷,但你還是忍不住的想對他說教。

只因為那些夢想遙不可及的天真。

那麼,他抓住你稍嫌冰冷的手,你感覺到熱流毫不自私的被分享過來就像是那些曾經我辦不到的事一樣,我也會將永遠給奪過來!”

每次你總是這些你料不到的答案給弄得愉悅並感到訝異,而且不管是什麼你都有他一定會做到的感覺。

所以才能夠一起笑著。

 

「唔……!!!

KAITO彎下身軀,蜷曲起來。

不是阿不是,他沒有資格回想這些幸福的片段,甚至連片刻的寧靜以及曾有的溫暖都是不被允許,自己被深刻的悔恨與痛處包覆一定就是報應吧,因為當初是自己要放手、要推開他的……

應該連懷有這份感情都等於罪惡才對。

「怎麼了?

看著突然蹲下的KAITO,食夢貘輕問著,柺杖韻律地敲擊著手指,不慌不忙。

「請……

「嗯?

「請你再讓我作夢吧……

汗水與止不住沒有底的淚水混雜,湛藍的髮絲被手給打亂,顫抖著嗓子KAITO開口道。

「現在可還是早上噢?

接應住那雙因為想掌握而伸出的手,食夢貘悠悠的半跪下,碧綠開始混淆起來。

「無所謂,只要能、能讓我見到LEN就好了!

像是夾縫中看到一絲光芒能夠求助,即使那是飛蛾撲火也在所不惜一般,KAITO比起第一次約定時更加慌亂的喊著,全身顫抖得像是沒有能夠安心的立足點。

每一次都像是要瘋了一樣,當他這樣狂亂的想念著時。

 

想見你、想見你!可是,不能見你……!!所以只有這樣也好……

 

「那麼,」食夢貘托起KAITO下顎,微笑舔了下唇角「就親吻來約定吧。」

碧綠的眸子閃現凜冽的光芒,食夢貘輕啄上那有些蒼白卻仍舊軟嫩的唇,細小銳利的犬齒在KAITO唇邊綻出紅花,一霎那意識就被剝離,滑落在食夢貘的臂間。

……我本來有點期待去買咖啡的呢。」

擦過嘴角,食夢貘露出遺憾的模樣,與髮色同樣金的睫閃動著。

「沒關係,就要去見你了。」

食夢貘閉上雙眼。

 

就讓你見到吧。

鏡音LEN,你同父異母的弟弟,國內最大企業的社長。

 

 

 

 

 

 

 

 

 

 

 

 

 

 

 

 

 

 

 

 

 

 

 

~待續

 

(本篇文章除了PCHOME天空的重量外其餘一律為盜文請大家抵制)

 

大家好這裡是發燒的阿古

 

關於這篇其實連結局都已經想好了

而且還有三個(欸

我只選了一個........大概這個就是這樣恩(?

至於是哪三個就留下篇再跟大家說XD

 

 

然後阿古果不其然的

正在發燒(寫的時候)

 

(抹臉

 

 

連假終於到了!!!!!!!!!!!!!

可以暫時先拋下專題先拋下報告寫點文去休假

其實本來想連下篇一起寫一寫

但是抱歉

身體撐不住了(噴

 

所以就老樣子

 

鍵閱感謝

留言愛你w

同好歡迎~

 

大家的留言我都看了><請原諒我之後才能回(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