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8 17:46:43雀子

8/27(二)day86 換到新教室練習電腦丙級

今天換教室,跟之前在二三樓不一樣,我們在一樓的教室上課

畢竟過三天後是網頁設計丙級考試
早上老師,先教我們檢定的時候會遇到時麼事情,


講完後,拿一疊簿子要我們挑題目來練習
我第一時間挑題組二,想要挑戰困難

題組本大部分被挑走,
剩下的沒人要XDDDD

看到有一位拿題組一有點猶豫還挑來挑去
我想了想,反正也做過題組一,就跟那人交換,

總之從早到往練習網頁丙級

下午是月會,在講解性平等同性戀等等

上完課回教室我繼續做練習,
題組一我重複做兩次,最後給老師檢查,就昌別忘記連上網路wwww

有空餘時間我再一鼓作氣想練習題組二
可惜快要到回家時間在差幾十分鐘就完成

重複練習,增加經驗,是今天的收穫

我比較擔心的是學科選擇題(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