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5:20:19寶寶喵他主人

it's been so long

好久  沒有寫東西在這裡
因為做很多的練習,練習讓自己平衡
新的生命
來到我的生命當中
但是很多時候 
我都感覺我即將崩塌
很多原本很確認的事情  不是那麼有把握

包括自己的身體  自己的情緒
原來  自己的賀爾蒙也這麼厲害
原來  懷孕前期的落紅是真的會發生
原來  我也脆弱的像是電視劇裡面的主角一樣


歡迎你  小滿
滿足的滿  滿意的滿  圓滿的滿
心滿意足地滿
在薩滿道路上的的滿

我相信  這就是對你對我  最好的時間
謝謝你選擇我  陪伴你走一段生命的路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