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6 01:58:41寶寶喵他主人

20150425參加筱妮舉辦母親節蛋糕活動


本來就喜歡帶著陽參加活動
雖然本人是一個非常不愛團康活動的人(這點是所有我學生時代的朋友都知道的事...)
但是總覺得 帶著孩子看看這個社會的其他人做些甚麼和"參與"團體活動是一件應該必要的事情
於是 筱妮阿姨辦的很多活動我們都會一起參加
陽喜歡和筱妮阿姨一起玩耍  阿姨也喜歡陽的陪伴


作蛋糕嘛  
主辦單位準備好老師和材料
85度C專業廚師群  海綿蛋糕 黑櫻桃 巧克力 花嘴 轉盤 抹刀
在專業廚師講解結束後開始動作
一開始  一切都挺順利
一直到最後的整理
我觀察到一些事情
*父母親喜歡"規定"孩子跟著老師的作法一模一樣的複製,沒有照著做的,除了斥責接來就是把工具奪過來
*父母親不接受"不同"於老師蛋糕的其他款式,雖然老師也示範了不同的兩種形式
*孩子在過程中 偷吃很多的巧克力(咖啡因),也許因此變得亢奮比平常更無法控制,
   但是父母親似乎沒發現其中的關連性
*完美主義??-沒有這麼做你的就不漂亮,不夠工整,我思考的是...
   如果孩子們的手就是只能做出亂七八糟歪七扭八的蛋糕,
   怎麼不接受這個年紀或是第一次體驗的孩子們的這個狀況呢?
*一場競爭??!!我聽到~媽媽不能輸 媽媽面子很重要之類的言語
   然後看著這位媽媽動手拿抹刀把蛋糕修飾的漂漂亮亮~~~

*大家開心~~有吃的還有康乃馨還有催淚的媽媽我愛你場面,活動真的是圓滿結束


上一篇:陽陽的1Y3M

下一篇:BELLA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