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21:25:45向日葵

我的愛情故事-妤

十四歲那年,我遇上了我的初戀,也是我唯一一任男朋友。我們是同班同學,國一時,在打打鬧鬧中逐漸對他萌生好感,但以為他只是把我當哥們看待,所以一直不敢把情感流露出來,在我打算放棄時,他卻意外地在跨年倒數向我告白,我擔心自己對他的喜歡不足以稱為愛,但在好友的鼓吹下,我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接受了。維持六個月的熱戀期後,他的占有慾和控制慾越來越強,每天拿芝麻綠豆小事跟我吵架 (例如他說他要玩一下手遊我不以為意地答應他便說我都不在乎他),不論我怎麼道歉也沒用,後來撐過一年沒多久,他就以個性不合提分手。接著選擇讀普通高中,課業壓力較重,心理上也會認為談戀愛挺麻煩的,就這樣一直到了上大學都沒再接觸感情的事,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23 21:02:20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