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22:19:37瀟旭

蝴蝶效應

以筆記本進入多重宇宙次元,並改變結果的一齣奇幻電影 , 主角因為改了太多次,變換太多軌道和次元,最後,乾脆選擇一個最初不要與女主角在現實結識的一個軌道 ,來避免女主角後來承受不幸,來表達對女主角終極的愛,這電影的手法是相當特殊。

這齣電影相當感人,且觸動人心,  這種奇幻、超能力風格和電影手法,的確風靡許多年輕人大家都到電影去捧場了。 而反思當大家擁有這種超能力的時候,是希望其他人能變得更好,可是當結果全好到他人卻苦了自己的時候,路線要怎麼選擇? 命運又要怎麼改變,如何扭轉才好 ?   進退兩難的際,為了給出女主角一條好的命運之路,選擇犧牲最初的結識的反差,但在最終的時候,擦身而過的剎那間,回頭一望,彷彿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感動來到了最大。透過片尾曲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 感受到這齣電影給人深沉的感受,蝴蝶效應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