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00:37:34悠哉鬼

不痛

好像不關我的事情

再次看到他們之間的互動

兩片天空是吧?!

 

已經

不會那麼的在意了

因為

成功說服自已了

曾經

我驚嘆有人可以分享心情

曾經

我以為找到了懂我的人

曾經

我期待著跟他訴說我的每一天

如今

我放下了

 

有朋友說我很不活潑

有朋友叫我要開心一點

很想反問

為何我要對任何人活潑

你從何而知我不開心

有一點可笑

又是自以為懂我的人嗎?

並不

現在的我

是未定型的我

以後的我

是我期待的我

為自已活

讓自已自私

就算被批評無知

那又怎樣

It's not your business!!

 

再也不要管我

因為你沒資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