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4:06:50悠哉鬼

眼淚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去年六月

到今年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還有好多好多驚訝的事情

我從沒體驗過的

我從沒接觸過的

我一直不知道的

我一直自以為的

 

現實

真的很殘酷

真相

真的讓我很傻眼

結果

真的令我不能接受

這些事情

可不可以不要發生??

好幼稚好單純

心好悶心好痛

這些事情要怎麼說

我又要自已吸收了嗎??

不自覺的

我開始有一種感覺

我要找一個屬於我的地方

 

每個人都說要有自已的精彩

那是什麼??

我不懂了

正確來說的話

我從來沒懂過吧

不知道說什麼了

這兩天一直好ㄍㄧㄣ

我感覺好累好虛偽

TOUCH到那個點的話

眼淚就會馬上掉下來

 

今天是7/2

是我在花蓮的第三天

我不好

一樣不好不好不好

離開彰化之前

我以為在外地會有不同感受

可是發生了事情

發現了真相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了

 

現在的我都不知道怎麼鼓勵自已了

 

要堅強

要獨立

要自主

我聽進去了

給我時間整理思緒

會再次

樂悠悠的出現

飄飄然的說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