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02:01:03悠哉鬼

事實

人 還蠻機車的

都要問到答案才甘心

我 總是想灑脫一點

可是也會想知道答案

所以我問

事實

我要接受不能逃避

事實

我要承認不能裝傻

事實

就是事實不能假裝

即便自已努力說服自已

即便建立多少無敵信心

即便找了一堆藉口理由

別人口中的回答

就是事實

 

起初聽到答案不如自已所想

一定是失望低落

所以我好難過好難過

".....原來是這樣啊!!"

然而想一想

就可以理解原因

原本就是這樣了

還在做什麼春秋大夢

所以

就是這樣吧

 

好累了

早知道就不要問

假裝一切都是自已想的那樣

應該會很美好

 

事實

的的確確打敗我了

 

 

沒關係

朱小鈺

可以自已開心的

總是這樣的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