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23:46:56果凍QQ

可愛又愛告狀的國小低年級生


今年下學期很幸運教到幾個低年級的班
在學校被高中生折磨三年,回頭來教小小孩
第一印象就是他們好乖好可愛哦!!!

不過呢~

美中總是會有不足,
那就是班上會有幾隻愛告狀的小孩
告狀內容總是讓我啼笑皆非,
真是可愛到,有時讓我很無言!

A女生:老師,B 他潑我水!
我:為什麼潑水?
B男生:因為C男生也潑我啊!(B生笑)
我:......^^||||
事後回想,應該是BC生潑水壺的水
不小心噴到A生
 
另一班"星期二的課"
A男生:老師,B男生"前天"拿我的筆記不還我 
B男生:你那一天又沒來
我:是你的筆記本?
A男生:是我跟C借的
....課堂中花了五分鐘解決這件事
我心想:前天的事跟我講幹嘛?!
應該跟班導說吧???
回家才想到前天是星期天耶! 

其它像。。。。。
老師!他的腳一直踢到我的外套
老師!他把書包放中間一直還推到我這裡 

我發現
我應該要教他們"和平地"解決和同學的問題
而不是一直找我用高壓或利用權力幫忙

不過,
今年教書教的很開心!低年級真的很可愛!
讓我暫時忘記討厭的高中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