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 15:52:07風雲海

【PChome創作挑戰】請問,你有完整閱讀一本書了嗎?



。。。。。。。。。。。。。。。。。。。。。。。。。。。。。。。。。。。。。。。。。。。。。。。。。。。。。。。。。。。。。。。。。。。。。。。。。。。。。。。。。。。。。。。。。。。。。。。。。。。。。。。。。。。。



【PChome創作挑戰】請問,你有完整閱讀一本書了嗎?



1.請問,你有「完整閱讀一本書」了嗎?你可知道,有許多的被稱之為「什麼家」與「什麼家」的,比如說:政治家、外交家、文學家、小說家、演說家、心靈療癒者,都是經過閱讀許多的書籍,然後內化之後,就應用於它與日常與好友或者是工作上需要的連結上頭。它們閱讀,然後應用。



2.我不知道,你是否已「完整閱讀一本書」的那種時候?我不知道,你是否只閱讀那些「目錄標題」而已,還是,真正會以認真的態度,把它完整閱讀完畢呢?請問,當你看影片時,只會去觀看「一分鐘的預告片」嗎?然後,你就神通廣大到,已然知曉了裡面的內容了嗎?



3.於是,其實我還蠻好奇的。我好奇,大家是否有完成「完整閱讀一本書」的那種時候?我好奇,大家是否在閱讀時,就以看「一分鐘的預告片」一樣,然後說自己確實已「真正閱讀」了?或只是閱讀某一頁的某一段,或只是只瀏覽了那些「目錄標題」,然後就說自己確實已「真正閱讀」了?甚或者只是滑手機快速閱覽了那些「網路上的片段訊息」、「標題式的貼文」,然後你就信誓旦旦地說自己確實已「真正閱讀」了?



..............................................................................................................



原文Blogger部落連結:2020.6.6

【PChome創作挑戰】請問,你有完整閱讀一本書了嗎?


原文Blogger部落連結:2020.6.6

【隨筆小札】去閱讀完一整本書吧!

先去選擇一本你感興趣的書,選擇比較合適你以目前狀態來說,

很容易入口且吃得進去的那種書。


#PChome創作挑戰》》


#FB/+風雲海》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