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4 07:25:29豆腐

2023八一四

嗨,生日快樂
妳……好嗎?
事隔那麼多年,仍惦念你的狀況
縱使已經沒有交集

嚴格來講,這都是我的自言自語
妳不會看到,也不會聽到,我在此的獨自祝福
我的思念,我的遺憾,我的情感……
像是一場沒有觀眾的默劇

有時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一些美麗的事物,怎會不由自主心想:「啊,妳一定會喜歡」
對了,在此坦承
我買了你最喜歡最常用的淡香水,每當思念時,我會噴在臥房,依戀當初妳的香……
像個變態對吧,哈……
還有…我多次忍不住幫妳儲值了會員資格,妳應該意料不到是我吧

希望妳已經找到值得託付的他
希望妳已經擁有想要的完整的家
過好妳的人生,築成妳的幸福
我會一直默默為你祝福 加油

生日快樂 我人生中最美麗的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