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7 10:18:58星辰

加油加油

最近上班無比的忙碌,默默的做,也默默的期望能全身而退,但...
接連出了兩個包,讓我內心也無比煎熬,感受到無限壓力。

昨天一直在思考要怎麼處理,小琪說我很淡定。
其實一點也不,從一開始的心驚到冷靜,思考應變之策,外表平靜內心卻不斷的受精神折磨,
都讓我放鬆不下來,可能白頭髮和臉上的痘痘又會變多,也更想再去海邊走走。

有時候經過土地公爺爺的家,也會跟爺爺講心裡話,能不能讓我全身而退,
現在想想,是不是說得太晚了,還是太自負了,還是自己太沒用了,現在才講還來得及嗎??
我要加油!!撐下去,面對它,處理它,接受它,挺過去。

然後繼續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

上一篇:什麼是朋友?

下一篇:外公去陪外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