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12:18:52星辰

放下心裡的怨?

一個眼神
其實早就知道一切都和過去不同了
但那一眼瞬間
腦海划進了一些聲音
是不是經歷的事情多了
有些怨恨也能慢慢抹去、不去在意
幾年了
我能將其拿出、棄之於無物嗎
我知道脣角勾起的微笑代表的不是我能做到
我想還是無法完全放下吧
也許有一天真的能瀟灑的選擇放下或遺忘
至少現在我知道我動搖了
不是我的修養更好
而且時間、經歷真的能改變一個人
我改變了,那其他人呢?
也像我一樣放下了嗎?
我是在期待別人也放下嗎?
我不知道

再次想到同學曾說過的理論
在露營區遇到一對老夫婦
他們的配備很簡單
他們說他們露營很多很多年了
現在才是他們想要的簡單純粹的生活
也許到了他們的年紀
就能體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