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2:44:31風瓶


昨天突然翻到這段對話,可愛的小豬,總擔心自己會變得像爸媽一樣,我很想摸摸妳的頭,告訴妳,有我在,我們會不一樣的。
老婆,妳反悔了嗎?呵呵…
我不知道妳懂不懂,我所謂的不敢嫁是什麼,我很清楚,現在的我什麼也沒有,我思考過如果真的要買房子,我很擔心我不行給你,對我而言,我想給妳房子車子,還有一個不用擔心天會塌下來的家,就算有天妳不想在大醫院上班了,我也要能支撐家裡,讓妳想休息就休息。
可是,我太混了,腦子也太混亂了,那幾個月找工作失利,我發現現實越來越艱難了,多了的這半年,讓我好不安,我好怕更多的變數,可是如果告訴妳,只是增加妳的壓力吧…因為不可抗拒的家庭因素,讓妳很想念我,可是又不能見我,再增加妳的壓力也不好。
回頭細讀我們之間,我感覺被甜蜜填滿了,在平常的隻字片語間,你濃我濃的愛,如果可以我想每天抱著妳入睡。
我娶妳,這不是一句玩笑而已,那是一份承諾。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笑著思念的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