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2 14:39:49風瓶

小丑淚


小丑淚
「人只需要糟糕的一天,就足以讓一個人瘋狂……」
我想這是妳不會看到的一個地方吧…
那天犯淚,後來又哭了幾次,第一次聽到【終於等到你】,眼前播著新人的愛情成長影片,腦海想著關於我們,一點一點的累積,我們的愛很辛苦,很甜蜜,風雨無阻的來回兩地,只是為了那短暫的相處。
不自覺的淚水濕了眼眶,默默轉頭將淚再次隱藏,重新畫上新的面具。
我沒事了,腦海有時閃過這樣的一句,看著路上的,工作場合遇到的,網路上的,一個個美貌的女孩,覺得不錯,下一句心底問的是外貌姣好,能幹嘛?只是身子不同,講難聽點,就是幹起來感覺可能比較爽,但我要的不只是這樣,要的不只是一個性伴侶,完成家庭,完成人生規劃,笑了笑看回了螢幕上那個妳的笑臉,我跟著笑了,對著手機叫了聲老婆。
你應該是我唯一一個不是寶貝稱呼的伴侶,多數我喊你老婆,喊妳小豬。
我最親愛的小豬,她們就算給了我妳的全部,也沒辦法讓我不將她們潛意識當替代品,我愛妳的一切,脾氣個性,溫柔跟傻氣,妳笑容的感染力,不是她們能給我的,我不要看著她們想著妳。
如果,有天妳徹底消失在我的生命中,我不能把握自己能否遏止得了,腦海的放棄一切的離去……

上一篇:忍不住

下一篇:偽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