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4:23:46風瓶

不堪

臉上掛著微笑 然而我卻是受了傷
語氣 冰冷的像跟敵人說話
是親人嗎?! 我也懷疑了耶
呵 我輕笑著
從什麼時候開始 心死了
一點想繼續的慾望 都沒了

好冷 我的世界 好冷
我開始厭倦這一切了 曾經想緊握的東西
我想放手了 家 對我來說是個名詞
是過去的代名詞 暖意不在
僅存的是 棲身之處

對不起 我真的累了

她開心就好了 她付處最多不是嗎
如果她認為搬出去住 會比較好 那我攔著還有用嗎
很好玩的事情 我看到自己眼神中的痛
看破自己 是個傷痕累累的玩偶

信任 在這裡我已經看不到了
僅存的 只是剩下一次次的互相傷害

家人的意義是什麼 有血緣的人 還是能給我安慰的人

事實上 這不堪從那天就開始了
在他離開我的生命時 只是加速了崩潰
撐的了六年 看樣子是極限了吧
也許 是時候到了吧

一個人 也許 我真的該一個人住了

每次在這時候 我總會想起一個人
她給我溫暖 給我支柱 給我存在的力量
很高興 遇見她
只是 我有著太多不堪 不能給她什麼

對不起 我愛妳
只是 我好像真的不能給妳什麼
不過我答應過妳的 我會做到的
在這個地方 我會一直存在
在妳想找我的時候 有妳專屬的方法找的到我

我不喜歡這樣 卻總是在受傷

好險 我的眼淚已經跟天交換了
哭 已經是過去的動詞了

我是一個人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你們開心就好 我不想要了 我棄權

上一篇:釋放

下一篇:小丑之死

捨不得 希 2007-07-24 09:17:55

靜靜聽你說
至少給你點能紓發的小小力量

版主回應
心痛過去後 剩下的好像也講不出什麼了

反反覆覆的我習慣了 失了眠
壓力 像是大海一樣襲來
很多的事情 糾結在一起了

懷疑 我真的會分裂成兩個我
希姐好久不見 沒想到妳一回來
又見到我滿身傷痕 在那打轉了(淡笑
2007-07-24 19: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