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01:52:23微塵絮

跟香蕉人去兜風吧! ft. 滿島光!



#滿島光 出演的《#跟香蕉人去兜風吧!》超好看的,應該是看過最好看的企劃!
  

這次的主題是「約會日」,設樂跟日村各自和滿島光約會半天,並且兩人對彼此保密的規劃了必殺約會路線,風格迥異,最後勝出的居然是日村!但不得不說日村的規劃超好玩的,明明借了豪華敞篷車,結果只是開去表參道兜一圈(跟他們打招呼的路人也太幸運了),中途在凋謝的銀杏大道拍合照,開上快速道路精心搭配 Mr.Children 和 南方之星 的歌,然後買了麥當勞一路開到海邊,最後以和滿島光傳接球作結,真的是既樸實又好玩,難怪連滿島光的化妝師都說:「小光是真的玩得很開心啊!」
  

不過設樂的路線應該是多數女生都會勝出就是了,看夜景跟摘草莓太厲害了哈阿哈!
  

不得不說滿島光這樣不做作、真誠的風格真的很討喜,最酷的是她所選的兜風曲居然是王菲的歌!品味之好,強!
 






希愛力 2020-08-15 10:42:35

印度希愛力:http://www.yctbuy.com/product/tadacip-20

Candy B 2020-08-13 11:55:23

感謝分享!

汗馬糖官網:http://www.hamer.tw

yonchun 2020-08-10 15:47:25

永春堂藥局:http://www.yctbu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