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23:42:19NATSUHARA



hqdefault.jpg




獲獎了,開心只有2個小時。 答應了出席的晚宴,只是因為不知道你也是得獎者。 後悔也來不及了。 也只好硬著頭皮出席。 

獲獎了,才發現自己沒有可以告訴的對象。 再細想,反正都沒有人看明白的詩作,告訴誰也不能理解。 算了吧。 

在知道消息與真正領獎之間的48 小時,心情過得很複雜。 那樣子的精神狀態原來很累。特別是在宴上要偽裝成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忘不了電影院的事。 你突然的問題有過一秒的錯愕,再裝作聽不到的與憐座睿話。 只有在抽煙的時候眼淚才會突然湧出。 煙熄了,再回會場,如常的打招呼。 

同桌的人都很泛味,我只想聽你說話 。 可是你也很少說話。 我只是問一下,那張唱片你收到了沒?

偽裝的日常很累很累,那才要斷交呀。 實在無法如以往的偽裝下去。 忘了上一次要過多久才可以放下。 

北京很冷吧,東京在昨晚都下雪了。 
 
《如果.愛》中的林見東的心情原來那樣累。 我其實不會想報復。 可是,我參賽其實都只是想嬴過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