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9 17:04:14依莎貝爾

ZU YIN妳已經很棒了~

近來又被DDG弄哭了,總有點討厭他很煩,又把事情複雜化,公文要看很久,又退的不清不楚的,不太有人性…

我後來真得儘量避開他,甚至拽到擺臉色給他看,不小又直接頂嘴…
但其實一切都有因果,甚至是有利於我,只是當時不懂又氣,
例如,他找我去一個晚宴,不想去還是去,但就躲過了速報單事,
周日被吵要提供資料,謝謝長官同仁協助下,使我可以安心參加兩場御講,
結果第二天會後,反而被逼硬提的資料派上用場了…
所以,不能太有慢心,都有因果,問題在自己身上,就算當下不爽,結果卻是好的,這就是御本尊給的功德哦,人畢竟是痴愚,只能被當下迷惑~
有好的蘭室之友,法要多人協助下很順利完成,我反而沒有做到什麼,
大哥家的人要多努力育成鼓勵出來服務了~
而且即然自己把廣宣流布當志向,那更要歡喜的來做~
另外最近看了《傲慢與善良》,本以為是一般推理小說,但看了就入迷了,因我是這種人,
對人會打分數,以沒有遇到對的人來粉飾,其實是一種傲慢,善良是聽從父母的安排,外人看來沒有主見,
沒有心機,就會造成沒有異性緣,就算參加相親,又不斷第一眼就打分數,所以沒有什麼結果,
總之,結的了婚者似乎會把婚姻當目標,然後有很多經驗後,再遇到OK的就結了,結婚沒有什麼對的人,
我似乎也如女主角就真得嚮往出國,也就是因為不想事事聽從父母吧,母親角色也跟媽很像,一切安排好好,其實也是一種掌控,盼我活在這張保護傘下。但我們有御本尊,最終走了出來,有成長,現在相處模式很好!
對DDG也是,我對他的態度不也是傲慢,很不好~
後來發現討厭又想MURMUR他人時,其實是在討厭自己,要改成想:SZU YIN妳已經很棒了~
這本書其實是寫成小說的兩性書,好喜歡,也被當頭棒喝了,但沒關係,有御本尊就有最好的安排;也重看了被討厭的勇氣,其實找到歸屬感跟人有連結,覺得自己有貢獻,才會有幸福感,就是我要加強的!
又發覺到換了新職位,巧妙的避開了本來工作要遇到會超忙,超多會議的10月,
新職務會議會更多,但來的時機本年會都開完了,
一切都有御本尊照覽,
包括也沒有跟DDG會出國出差機會了,應是轉重輕受了,
中秋連假第一天一早就去本興院早勤行,結束又收到DDG的JK,問了本來某一TWG會議時間,當仁他開頭也有問候新工作,也說我工作能力好...
但有佛智下,仍很快問了現職者,也很快得到回應,再次回給他,也不再寫什麼心靈鷄湯話了,
心底上很感念你,但不是善緣,就能受到御本尊的再次安排,終究二人走遠了,

不要遺憾,不要掛念,把他放下了,也祝福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