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4 18:50:05依莎貝爾

問題在自己身上

新工作未到已經焦慮...發現來源是感覺同仁辦事不利,又是我在急了...但問題在自己身上了,又忘了其實所有事都是一轉眼間就過去,又再提醒要提升自己來帶動旁人,其實自己沒講清楚造成誤會,不用對人生氣,急的時候反而要更心平氣和,別人才能聽懂配合,今天中午真的哭出來了, 

理智上可理解三科日本業務是長官焦點, 
所以業務要分擔...然而情緒上卻因沒有被好好溝通就被ASSIGN,覺得委屈了,又加上才到D1不僅業務就大增,又馬上遇到一件前案沒有被處理很好的案件,
中午又開會到12:30,長官們又各有心思,終於在大馬路上晒著太陽喝咖啡時,眼淚一直流了下來...我知道自己要理智,但委屈的感覺就是在,或有壓力,
可能要多一點時間調適了,說直白一點,就是覺得被大便丟在身上,我承認自己抗壓性不夠,不忍了,反正不是在辦公室,就哭一哭,之後就繼續做了,
多唱題要折伏,才有智慧處理了,或就不想太多,順著做就對了,過不去是出在自己身上,如果境界提高,事情才會順,也不用期待被憐憫了,大家各有難處, 
人微言輕,說話自然沒有份量,不用委屈,不用可惜,如果對現狀不滿,就多唱題要折伏,觀心的正念方法是想一下我目前要做什麼,下一步要做什麼,而不去想別人,或對過去生氣,當下處理好一件事,就能連結每件事順利,要唱題才更有智慧通曉人人都是一樣,都有佛性, 
我就算工作比較快,不代表比較高級,眾生恩要感謝,要把人人當夥伴,我沒有辦法獨立生活,工作的~哭完的下午發現自己工作也做不了,很需要寺院大御本尊,任性的請補休,要去唱題了,工作放下吧,謝謝JASCON體諒~唱題就有智慧型,又受到御本尊照覽,第2天因為排座位別科不太願意接,經過討論也想到變通方式,結果是把業務較單純的調別科,又有了現證,感謝御本尊~
 一切就順其自然,多唱題折伏,自然事情會有出口~
 終於可以不用戴口罩了,也開始要上妝了,其實即然接新工作,
有新任務,也為加強氣場,是要適度打扮了,
 化妝品其實過期了,所以昨天一口氣買了粉餅,腮紅及潤色口紅,每天進辦公室再抽二項上淡妝,也許也有助轉換心情,要更有信心好好做,也有好一點形象~但最好的保養品還是唱題,最近樓下警衛遇到我就愛講未日預言...那就折伏他吧,昨天參加久違的本興院教學,
趕快拿了摺頁回來,再把握機會折伏!!昨天也有機會一暏台大歐麗娟教授風采,
之前看了線上課,果然是認真的好老師,分享很多資料,同學也很認真,周日下午滿座,也都聽到超過時間,充實的假日~面對ddg退文時語焉不詳仍很困擾,
今天忍不住直說不能直接改嗎?他也氣的叫我找主管上去,
 會中臉很臭也不想看他,回來leo很好心就幫忙改文了,我其實很想哭,要去廁所時突想到不如去洗頭,大姊馬上幫我洗太好了,回來又想,心情不好就讓自己更美,所以又補了妝,後來ddg下樓又講了這件事,我就把公文直接給他看了,但他又講的來來回回,不置可否,我就忍不住笑了,把公文交給主管轉身走了,謝謝長官們體諒,心情不好,就把自己變更美有助轉換心情,事情讓它過,就會有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