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3 15:52:41依莎貝爾

新年目標要活在當下

我曾覺得你好好哦,現在卻只想遠離…

怎麼模式這麼像秘國前組長,以及L…

能力的確很強,但有狀況就會怪別人…脾氣也會爆走,

控制欲超強,

看上不看下,冷言冷語,不會情緒勒索,但是冷爆力!

雖然心情好時,口頭或文字會感謝,或會中會支持論點,

但骨子自以為是,對我的回應也一律都先反駁再說~

難怪之前意亂神迷時,卻有某不知名的因素為在距離肢體上很本能迴避,

如果是機要,或是層級高一點要常面對,真得很辛苦耶~他自己本人應該更辛苦(也是折伏對象)~

 

所以,這次又有御本尊幫我過濾掉不好的人,我態度就公事公辦,如果他開心講了什麼,做了什麼也是一時,不要被牽著走,維持中性

保持距離,

但要記得他這麼傷我,也是我自己的業障,組長,副組長及同仁其實也都很幫忙了~

要多唱題,改變宿命,打完這篇不是要評論他人不好,是提醒自己心不夠觀心,太起伏了,境界要提高至人我不分的慈悲因所有一切只是內心的投影,所以不用執著不用在意,

2022的新年目標要活在當下,不要一直妄想發呆,當下在做什麼就把它專心做好,

不要亂吃一通,吃飯時就看著食物,一口一口吃,多咬幾口,

好好唱題,唸經本,一字一句都是佛,怎能亂唸!

 

再專注自己內心,再老莊一點,對於外在旁人的功蹟及追求不用在意或比較,更不用想著自己什麼表現好不好而開心(跳上跳下)或難過自卑,

目標就是廣宣流布,身心安適~

有唱題,有折伏要感恩,其他就順其自然好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