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7 04:35:16依莎貝爾

負面情緒多是不懂感恩

滿懷期待7月要回台了,但收到來電不好找到人來這...被要求要多留半年,當仁不願意,
被追問具體理由,當下脫口而出:要回去結婚~

當下人事也無法給予正面回應,
所以只好再向御本尊祈念了,每天早起一點,上班前就唱題30分鐘,回去再唸2小時!

祈念說我想回家了,但自己要提升境界,才有最好安排,也不忘要折伏!

負面情緒多是不懂感恩,太多事以為理所當然,自己又有幫助別人什麼?
早上唱題,可以更平靜,好好想想多感恩,盼有佛智去面對每天突發事,但其實也不會是突發,一切是自己因果而來,
所以要謙卑的唱題,也不忘謝眾生恩!
L不再以負面情緒困擾我,的確是因我自己境界提高,而之前受到總總情緒勒索,也就是當時境界不夠,
現才懂了!御本尊真得好偉大~

送了口罩給寺院,尊師外派也是辛苦,「使命」二字,原來其實是「使用生命」之意!https://www.nshtaiwan.org.tw/home/article_detail/22/676
大家的使命就是折伏!

最近右耳,右手及右腳出現不名過敏感染,尤其是手又流膿,但好多了,
也是轉重輕受,還有突發現,眼睛太乾太累時,要用手指按及劃圈額頭及眉毛處,會很痛,但有效,促進流泪也有滋潤效果,
看太多TELA很疲勞時,就改用PODCAST,增加知識,
無意找到歐麗娟老師講紅樓夢,她很認真,原來每個人物都有心理學根據,很佩服作者及她研究成果,並總鼓勵學生人格要向上發展,不被表面欺騙,了不起的老師!

這個月再次感受妙法,永代經前一晚,聯邦最高法院公布可舉行寺院活動,所以來得及去參加,也找到新的司機(要折伏),
而後又不能開了,剛好這個月御講改到第3周,
也是今天,星期五州政府又宣布星期日起開放實體宗教活動,相信是尊師及很多信者都在唱題,才能每每順利讓信者前往參詣,要好好珍惜,也剛好要買樒樹!

這次有好好照顧樒樹,實驗組對照組果然有差,雖同樣每天換水,在御寶前的每天聽唱題,這次挺了4個月,好感動,以前真得沒有好好照顧,對不起,葉子也要擦!
反過來說,也感受到何謂一念三千,植物有佛性,何況人體,每天唸經唱題,就是淨化身心霊!所以,真得不要再有負面情緒了,想一想這次無心實驗及得到體會,妙法好棒好偉大.不小心有負面情緒,就好好看一下樒樹葉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