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02:38:58依莎貝爾

原則

昨天大老闆找全員週日中午去家吃飯,當下就回應有宗j教活動會晚到,

本來想即時分享給l,又臨時想到不要招惹她了,

也就一直到晚上她突然傳來在電視看到有人講到shodai,問是不是唱題,

我也回應她寫得沒錯,很棒,又順便提了一下回應大老闆事,

沒想到又惹得她一連串告誡,我實在又要唱題,也不太想再寫筆戰之類,很累,

都沒再回應她了,

2天一早她又傳在洗杯時想到這件事,竟然打破杯了,所以我拿了原本她送我的馬克杯給她用,

但又讓她不開心了,好像我又退還禮物給她,但她也不想多說了,

中午時我也提早去吃飯,沒打照面,免得又被囉唆

對宗教執著,也覺得是原則問題,所以才要第一次就把話說明,以後日子才好過,

黑了就算了,反正當初都敢拒絕去h國了,

就像跟她有幾次吵架,不也是因沒有一次說清楚,例如週日sede打掃,不接受非信者供養,而等她知道時反而更氣,

這是我跟你學到的耶,

她大概也覺得都再跟空氣講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