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02:09:32依莎貝爾

不要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謝謝L主動來唱題,而且前提是挑戰晚上2小時唱題,
你說唸不出來用默唸,我怕的是就如之前幾次,僅管你也是主動要去,但因為太累,
反而結束大發脾氣,對人,對事,對物都不開心,負面情緒反而更多,
所以對於你要去的原因都不敢多問,套用你以前的話造句,當我們說到宗教我覺得很孤單…
但好在一直在唸教材,知道自己不小心因為她的話又掉入地獄界時會觀心而拉回來,
周日你卻說我出生在妙法家庭是沒得選擇,我回應是緣份很深,以因果觀看,我要前世修多久才能出生在這樣家庭!
還好你閉嘴不再多講,我也很快拉回到正面情緒,
同一天晚你去了唱題,謝謝你這次真得沒有越唸心情更糟,
反而在第一階段結束大部分人都離開,問我是否要繼續,你可以陪,
我知道你累了,決定回家再完成每天2小時唱題,
回程我說很喜歡陳奕迅,你就把CD一直REPEAT,
其實我自己當天也有點累,你不知我因為你說了沒得選擇的事,表示你根本沒接受基本教義回家又哭了起來,所以眼睛有點累,
但既然你也沒再提我也不提,不然又是僵局,
只是真得謝謝你努力開心唸完經,沒有吵架回家去,但也不用太在意,偶一為之或要借本興,不代表要入信,維持平常心,
你用心記下我不吃的東西,而我藉機告訴你我對你寫下感謝小語,
你會感動吧,我也因此少了負面情緒,不在宗教上咄咄逼人,彼此不提處置,我看電影你運動都可以單獨進行,也不要忘記朋友很重要,不要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所以才要記得感恩,
竟為了我斜視,要開始都坐我右側,就算不太想理我的同事,也記得我不知冷食,貼心告知我要另點食物,

也謝你的提問,問我會如何用葡文折伏,是我很大的課題!對於折伏要越挫越勇,
要能說佛法,也要多講體驗,如自己在從NAU去SEDE路上,
竟開到交流道逆向,還好當時沒車衝下來,不然後果…
感恩御本尊再一次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