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21:53:43依莎貝爾

感恩一家

冰箱上貼了羊肉精品店及印度餐廳磁鐵, 所以拍照寄給她同時表示都有很好美食回憶,要繼續收集, 
結果她也回應都有收集美食照, 所以我為好玩隨手選一張餐點照考她在那吃的, 結果她第一次猜錯,但後來有猜對並隨即說要睡了, 然而第二天卻驚訝聽說她以為我對她猜錯會生氣, 
竟整晚沒睡… 其實一點都不會氣, 但我也有這樣經驗,在她氣我走夜路回家時,
也是整晚沒睡…所以我們都對對方情緒給予很大壓力,醬不太好, 
我也要更小心處理口氣及情緒,沒想到對她殺傷力那麼大… 
她好意找去CASAPARK,我當仁不錯過要去那看電影,我想看LA LA LAND, 吃飯間一聊才知其實她對文藝片沒大興趣… 後來因LA LA要VIP,要價一人64元,太誇張,
所以改看同時段ATE O ULTIMO HOMEN,我實在對戰爭片沒興趣, 但她甚有意,想想就陪看,很多場片太血肉模糊,眼睛都不敢看,但總結還不錯… 結束再去喝湯,她說我吃飯喝酒會有小溜舌頭出現, 所以回程也APP說那麼CAPAVARA就不會怕可愛小溜吧! 她也再提到跟我相處時間都很快,我也把心底話告訴她, 
有時跟她分別,很像在桃園周日吃晚飯後要回台北時,要分開家人很捨不得心情,
 她也回應那種心情早就有了,就算明天就會踫面,也會有點捨不得心情, 以前周日晚回台北會再唱題,感恩一家人, 昨天回家要唱題感恩,也許這次她可以去ANGRAS寺院,就離授戒更進一步了! 
再次提醒小心自己身口意,對人影響甚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