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03:45:00依莎貝爾

今年CARNAVAL一開始很傷心,後來很愉快,
去了國會,博物館,OUTLET,公園健走,
又吃了新餐廳,
自己又看了二部電影,
昨天自己去看ALIADO,出來時發現彎彎明亮的上弦月,當下拍了照,
回到家有點期盼她有訊息來時,就傳給她看,但無消息,反而是第二天她傳來週六要剪髮事,就想到YUKARY說得髮量多的,要在上弦月時去剪髮,順便把上弦月傳給她,
沒想到中午吃飯,因被她認出拍照地點,竟又被唸走夜路事,
我翻出資料當時不過7點而已,不過她很難過,她立場是只要是天黑了,都不要出門走路!!
我這次很忍住,靜靜聽她說也回應的平和,還好二人沒吵了,她也說還好是第二天才傳,不然會昨天又睡不好…
其實在OUTLET我對於她等我試穿,後來二人都沒有看到對方,我稍微離開一下,她一度又很火在擔心時,
開始叫自己要忍耐,試著了解她背後的擔心,
晚上在家吃飯,也坦白說出在調整自己,
中午開車去吃飯,我有急著轉彎,她又唸要讓對方,也快要氣她時也再度想到,開車是二人要平安把生氣的話都吞下來了!

她也知道我對她的話語很敏感,很易生氣或傷心,也開始留意,也因為我改變了少吃冰習慣,也擔心管我太多….
而我能做的,就是忍耐,不要馬上衝回去,
在國內我們倘認識大概也不會變好朋友,我們都是脾氣硬的人,很不輕易倒歉,現在她就算看我哭也不太在意了,
總之珍惜她在國外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