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6 00:02:51石雨

伴侶、愛侶


我們走過了一般人所謂的熱戀期的時間後,兩個人在朋友面前還是顯得如同熱戀一般,直到現在,即將滿三年之際,妳跟我兩個人是否開始覺得對方有些不一樣了呢?不是說外型有什麼不一樣,而是兩個人對對方的感覺,是否有所不一樣呢?

這三年,我們常是誰有空,誰就往對方的城市跑;一直以來相處上也沒有什麼問題;這三年的時間裡,我們都能體諒彼此的工作,以及無法馬上在對方覺得不開心時候陪伴在對方身邊;兩個人也很清楚,遠距離的感情經營,有很重要的「信任」對方,只是不可否認的,當各自軟弱時,我們都會為對方胡思亂想,進而對對方產生了猜疑,然後再把自己推入了混亂的空間裡,直到對方出手拯救,發現原來只是自己不安的情緒作祟。

然而,近來妳不只一次地訴說,說我對妳興趣缺缺,是否妳吸引不了我了?是否我對妳產生不了慾望了呢?但當我獨自在自己城市裡,我那空曠的床沒有妳時,我有多想擁抱妳入眠、多想念妳那令人誘人的胴體,妳可知道呢?

有時候大白天上班時間,突然一個念頭閃過,是妳在我懷裡入睡,那身體的體溫、握著我的手,我彷彿都還能清楚感受。所以為什麼妳會覺得我對妳熱情冷卻?對妳的強烈慾望消失無蹤呢?最糟糕的是妳會拿自己與我過去相比。

這讓我思索著「愛」與生活。在生活中裡,妳我是伴侶,當以「愛」為名時,我們就成為了愛侶嗎?剛好看到了陳雪寫的一篇文章,說到的是女同志情侶之間的「性」;狀況是進入同居生活的第二年,平常相處融洽,但缺乏了更深入的性生活;一個說被拒絕、一個說真的有時候不方便,更彷彿住在一起隨時住在一起都方便可以,卻成了一種無止盡的等待。

所以當情侶步入了「生活」,是不是就缺少了一些理由來驅動慾望嗎?妳說過,有時候我們窩在床上看電視覺得很幸福,所以我們也會這樣就睡著了;妳更說過,我們騎著機車隨處晃、逛夜市這樣家居的生活,也是一種平淡的幸福;而我們一起在家裡煮飯、做菜時,妳說這更是一種為愛人洗手做羹湯的幸福哪!只是這些個幸福與妳說的慾望是不相衝突的不是嗎?

現在化的愛情中缺乏不了「性」;有時候想到妳我相處的片段畫面,都讓我能有衝擊的愉悅感。妳跟我,我們是走到了穩定期,真的不代表我對妳缺乏了慾望,頂多只是我的花招少,我對妳,並沒有些不同。

我們是彼此的伴侶,更是彼此的愛侶;在這三年之際,我對妳沒變,如果可以,我想把「愛侶」變成配偶,把妳變成我最愛的伴侶、愛侶、與老婆!妳我的未來已經密切不能分割!



StoneRain


3/25/201511:59:29 PM



上一篇:妳的心中有我嗎?

下一篇:是不是

(悄悄話) 2015-05-08 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