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09:41:37shicai156

非常的重要

  礦難,郭建民這兩件事情讓內環鄉林全縣都是比較有名,因為張偉和王雄都是正面形象,因此,關于他們要升職的消息是到處傳。所有的人都知道在年底前張偉和王雄都要升職了。這是升到什么職位說法很是不一。不過現在很多人都又開始行動了。都開始準備重新站隊了。畢竟一把手要離開了。接下來誰將接任一把手對于他們來說非常的重要。畢竟一把手到來,調整那是不可避免的。

  不過對于王雄來說,他只能聽上級的安排,他現在是縣委常委,他的職位變動也是有市里面決定的,縣里面也是不知道。至于市里面到底如何安排,王雄也是不得而知。只是他也聽到過不少的傳言。

  有人說他將升為林全縣的常務副縣長,有人說他將升為林全縣的縣委副書記,也有人說他將被調到其他的地方擔任縣長,說的都是有鼻子有眼的,王雄知道這些絕對不是空穴來風。這應該都是上面的意見,不過像這樣的任職是市里面那幾個人共同訂的,每個人的意見都不太一樣,才會有各種各樣的說法。

  “小王啊。人家要升職都是笑呵呵的。你這怎么是苦笑。難道不想升職?”張偉看著王熊熊笑著說道。

  “做官的誰不想升職?張書記。您走了我是心里有點沒底。您這么的支持我的工作。但是再掉過來一個那估計就很難了。這不是主要的,主要我是擔心這樣會不會影響林全縣,影響內環鄉的發展。”王雄笑著說道。在林全縣里面,他是跟著張偉,而張偉也是全力支持王雄,正是這種支持讓王雄做什么都是沒有后顧之憂,但是現在接下來就不同了,王雄可能要面臨著很是復雜的局面。

向您推薦:台中汽車貼膜   高雄床墊   導電材料     

美好生活 2020-07-25 16:46:16

一起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tengsu

美好生活 2020-07-25 16:45:50

一起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teng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