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3 11:57:42shicai147

她的丈夫嗎

一瓶。”他還要喝,不醉不休,喝完了他就去找宇文楓,她不是喜歡宇文楓嗎,不是只有宇文楓才適合做她的丈夫嗎?好,他成全她。
  龍少離連喝了三瓶,幸虧這酒吧里翻出來的二鍋頭都是小瓶的,不然,他絕對有可能酒精中毒。
  從沒有一次性的喝酒喝得這么快,他喝得太急了,以至于三瓶酒落腹,人還沒有來得及醉呢,他的頭就先痛了起來。
  頭很痛,痛得讓他坐也坐不住,那便站起來,又一口氣連干了兩瓶,他這才罷休,都說酒能壯膽,其實,他也不知道他怕個什么勁,不過,他現在想要去找宇文楓了,那個小區他可是還記得,也不等明天讓阿泰想辦法了,他今晚就去。
  付了酒錢,一搖一晃的走出酒吧的時候,眼前什么都是雙影的,什么都是看不清楚的,可他的腦子還清楚,他記得那條路,他現在一心一意的就是要為駱曉雅找到宇文楓。
  “嗝……”打了一個酒嗝,他就那么一無是處嗎?原來,他在女人眼里就只剩下了可以滿足她們性’欲的能力,于是,他也就只適合了做情人。
  迷迷糊糊的,手中的手機好象響了,他坐進了車里舒服的靠在椅背上,“喂,駱曉雅,你找我做什么?想要我這個情人來陪你上床了嗎?”喝多了,他想說什么就說什么,多爽呀。
  “阿離,是我,阿離,你在哪里?你是不是
一瓶。”他還要喝,不醉不休,喝完了他就去找宇文楓,她不是喜歡宇文楓嗎,不是只有宇文楓才適合做她的丈夫嗎?好,他成全她。  龍少離連喝了三瓶,幸虧這酒吧里翻出來的二鍋頭都是小瓶的,不然,他絕對有可能酒精中毒。  從沒有一次性的喝酒喝得這么快,他喝得太急了,以至于三瓶酒落腹,人還沒有來得及醉呢,他的頭就先痛了起來。  頭很痛,痛得讓他坐也坐不住,那便站起來,又一口氣連干了兩瓶,他這才罷休,都說酒能壯膽,其實,他也不知道他怕個什么勁,不過,他現在想要去找宇文楓了,那個小區他可是還記得,也不等明天讓阿泰想辦法了,他今晚就去。  付了酒錢,一搖一晃的走出酒吧的時候,眼前什么都是雙影的,什么都是看不清楚的,可他的腦子還清楚,他記得那條路,他現在一心一意的就是要為駱曉雅找到宇文楓。  “嗝……”打了一個酒嗝,他就那么一無是處嗎?原來,他在女人眼里就只剩下了可以滿足她們性’欲的能力,于是,他也就只適合了做情人。  迷迷糊糊的,手中的手機好象響了,他坐進了車里舒服的靠在椅背上,“喂,駱曉雅,你找我做什么?想要我這個情人來陪你上床了嗎?”喝多了,他想說什么就說什么,多爽呀。  “阿離,是我,阿離,你在哪里?你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