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 22:00:00野比咻

Goosebumps



我對這部真的是完全沒興趣
就算出了第二集
看著公車廣告跑過去
我依然沒有太大的感覺
完全沒有想看的欲望

故事大綱
Zach剛從紐約搬到一個小鎮



完全不同的氛圍
讓他有點難以忍受
但有個漂亮又神秘的女孩
住在他的隔壁

女孩完全引起Zach的注意
但當他想要靠近她時
她那過度保護她的爸爸



一定都會出來阻擋她
但這依舊無法澆熄他的好奇

其中到底有什麼原因?



雖然我已經這樣說過很多次了
但我的主觀真的非常害人
雖然我已經盡量保持開放的心態了
還是錯過不少片
這方面還是有待加強

演員部分
Stine / voice of Slappy由Jack Black飾演



他真的在挑戰自我啊
很多人演太久同一類型的角色
會選擇婉拒戲約
但Jack Black都還是會接下來
用演技詮釋這些角色
看起來完全都不一樣

他的表現功力非常強
很有表現力但又不浮誇
真的非常的厲害
雖然是對綠屏
但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合理

整部片真的靠他扛
他的演技非常非常的細膩
真的處處是笑點
但又不會太過
感情戲的部分也非常的完整

Zach由Dylan Minnette飾演



看起來還像新人
但其實歷練已經蠻夠的了
雖然表演不到那麼精緻
但是該表現出來的情緒
還是非常的完整

Champ由Ryan Lee飾演



媽呀 IMDb的照片也太帥了吧
一時之間還以為認錯人
本來以為他沒有作品了
看到他也非常的驚訝
但是他完美的詮釋這個角色

之前在看Trophy Wife的時候
就很喜歡他了
長得很有特色
並且演技非常的自然
很會控制整個氛圍

這是小說改編
不是一本一本改編
而是一次全部納進來
不知道是base on還是
真的跟書有相關

小說名稱叫做雞皮疙瘩
不太確定定位
是給小朋友看的恐怖文學嗎?
畢竟電影也是普遍級的
所以應該還能接受

小說真的非常的紅
我家裡也有幾本
家姊小時候很喜歡
所以有買幾本起來看
一直說很好看

但因為是恐怖文學
一直敬謝不敏的我
也沒有多做嘗試
真的很怕被嚇到不敢睡覺
這好像也是效果之一

我覺得電影的改編非常成功
雖然是普遍級的
但是還是有把精隨拍出來
那種緊張跟害怕的感覺
是小朋友也能體會到的

前面鋪陳的地方也很有趣
看到後面就會發現
其實前面的鋪陳也是有個什麼的
我很喜歡這種思考的很全面的劇本
感覺就非常的用心

在整個過程中
不乏大量的聲光效果
我真的很喜歡字慢慢浮出來
然後怪物就跑出來的感覺
很生動而且很幫助那個氛圍

再來就是演員部分
我要很抱歉的說
再一次的
Jack Black拯救了一切
他真的非常厲害

這部片有大量的綠屏
雖然是恐怖小說
但因為尺度
其實都把可怕的地方拿掉了
要保持作品的初衷
能動的就只有演員了

演員如果能很完整的把恐懼
跟那種無助表現出來
有完美的過場 不要冷掉的話
就會讓觀眾非常的入戲
彷彿自己參與其中

為了要拯救小鎮
要寫出一集涵蓋所有怪物的作品
就有了這部電影的誕生
前後都非常的完美
重點不用多
好好地用一個貫穿就好了

小朋友走向的恐怖電影
其實不太少見
但這部真的做出了市場區隔
好像似曾相似
但看起來又這麼的不同

另外
我非常喜歡這部有很多的雙關
如果英文好的同學
就能夠完整的理解所有的笑點
這也是我開始學各種語言的原因
這真的很重要

雖然不是重點
但我真的很開心
他也探討了一些人生道理的部分
雖然稍縱即逝 只有一點點
但還是有這樣的意味在裡頭

每個年段
都有難過的地方
都有不開心的時候
該怎麼做都是當時的自己的選擇
如果夠幸運
就能在有生之年發現錯誤並改正

所有的元素都到齊
一切都恰到好處
意外的好看之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Forget About Nick

下一篇:Permitidos